第六集白色女神很有女性意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12:48:29 作者:窗扉 Language

公爵兒子對女考古學家說:女人應該做女人該做的事情,那就是服從男人。

公爵夫人對女考古學家說你:你長的這麼漂亮,為什麼會這麼為什麼比男人還不服輸。

女考古學家的媽媽說:我這一生完全按照自己的意願活著,你也應該想做什麼就去做,這才是好女人。

考古學家的母親並沒有所謂的女權意識,她只是單純的明白,人如果要自由的活著,就要強大。

不管屈服於錢財,還是屈服於男性,還是屈服於上級,還是屈服於流言蜚語。

人若想好好的活,想照著自己的想法活,那就強。不管是心靈的強大,還是身體的強大,還是能力的強大,只要有過人的地方,就不會過的太差。

女權並不是女性企圖吞噬男性權利的運動,是不屈服於他者的強迫,對於歷史和封建社會遺留下根深蒂固的某些壓迫性潛意識的撥亂反正。

女性並不能因為具有生育能力而成為社會製造勞工的工具人。

若只是因為男女就能把人類等級分出高下,那麼就等同於財富權利也可以界定人類的等級的高下。

若眾生平等,命無貴賤,那就不要把女人當成下崽的牲畜,女性具有孕育生命的力量,女性們應該意識到這是自然賦予我們巨大的權利。女性有權選擇讓誰的基因流傳下去,女性良好的擇偶觀建立好,對人類社會的發展才更好。

所以若要為了人類社會良好的發展,不應該好好培養女性的眼界和能力才是正經事情嗎!

禁錮女性探索社會的腳步,把女人當成溫室的花朵培養的說法和行為真是愚蠢,部分男人們精蟲上腦,光為了繁衍方便省事,就想栓住女性所以編這種花言巧語,這些人真是沒有一點長遠的目光。

說是為了社會發展人類繁衍女性最重要的使命還是生孩子,放他孃的狗屁。螞蟻生的孩子才多,也沒見他們文明升級。猩猩也在不停生孩子也沒見再進化。

培養有創造力的人材對社會發展既然重要,那培養有孕育生命力量的人難道不就是在培養創造力嗎。

體力無法決定生產力的未來,未來在腦力生產者的時代,男性很有可能會迎來新母系社會的反噬。

部分無能的男性,出於斷子絕孫的恐懼,引發了對女性孕育能力的恐懼,然後製造像“使女的故事”那樣的事件也不是不可能。

其實性別的戰爭早就打響了,男性對女性灌輸服從的潛意識,女性對男性灌輸服從母親的潛意識,都是暴行。

像第五集男主說的那樣,只要人類不停止學習,不停止認識自己的腳步,人類就能克服自己的本性,兩性最終也是會有和平的一天的。

祈願世界和平,也祈願終生平等。

動畫信息

危險調查員
中文名:危險調查員
原 名:マスターキートン
又 名:專家基頓 / Master Keaton
首 播:1998-10-05(日本)
IMDb:tt0373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