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勁的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20:27:00 作者:豆友1779157 Language

一開始在VeryCD上看動畫的介紹和幾張截圖,感覺不太好,畫面太粗糙了,便忽略了。最近閒來無事,就去優酷上意外看了一集,覺得就是太讚了!
雖然畫面不是很好(畢竟還是老動畫了),劇情嘛,用最簡單的來說就是一群小屁孩去抓鬼。雖然有些老套但是還是讓我看的有滋有味。每集出現的鬼怪也是形態各異,有幾集的怪物還真是恐怖吶。
劇情當中最讓人忽略也是最重要的還是一個“情”字,早月對於家人的親情,阿一對於女主角似有似無的青澀之情,還有5個小夥伴之間的友情,以及天邪鬼對於這群孩子的獨特感情。也因此讓人感覺到了有些恐怖場景也沒有特別地恐懼。
其中最討厭那個敬一郎,雖然最後改變了一些,但是之前19集裡特麻煩,一天到晚哭,真想抽他丫幾下。
最後就是每次事件解決後的音樂很贊,查了一下叫做穿越時空的思念,值得聽一下。

動畫信息

學校怪談
中文名:學校怪談
原 名:學校の怪談
又 名:學校有鬼 / School Ghost Stories / Ghost Stories / Ghosts at School
首 播:2000-10-22(日本)
IMDb:tt02853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