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了我的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15:42:42 作者:アゲイン Language

魔性的番,男女組各12人代表12個月份,當然動畫主推男組,雖然一開始有可能會逼死臉盲,認不出來就聽歌啊,黑白兩組的主打歌都有毒的不行,3D效果蜜汁帶感,而且良心,大概大部分經費除了聲優就在這上面了,動作燈光舞臺效果超級棒,配上毒曲,看一遍就上癮,根本停不下來。
        片尾曲都是12個人的單曲solo,一樣很好聽,同時還配套單曲演唱者的各種圖包,截圖截到手抽筋。
        劇情也很魔性,時常會讓你忘了這是個音樂番,因為它還帶有魔法玄幻,時常讓我感嘆“厲害了我的歌”,只想說編劇你開心就好。還有本劇不停的在拆cp再組cp,真的是,官方不要臉起來真可怕!
        最後再說一句,大家不要被12人嚇到了,根據聲優和cp多看兩眼,臉盲症患者表示超好認的,實在不行,髮型髮色也不一樣,也很好認。〈女子組只出現一集,也沒放毒,就不說了〉

動畫信息

月歌
中文名:月歌
原 名:ツキウタ。 THE ANIMATION
又 名:None
首 播:2016-07-06(日本)
IMDb:tt8086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