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貧窮氣息的搞笑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2:18:14 作者:小小 Language

首先從動畫製作來說,《極主夫道》充滿了貧窮的氣息。這部作品的原著本身,就是一個又一個的小故事,看起來像極了單元劇。動畫的一集內容,也是將原著中的小故事融合。這就好比是將泡麵番,放在一起播放罷了。在動畫的表現形式方面,更是像PPT一般,說是動畫,更像是動態漫畫吧!肉眼可見的貧窮,就是這部動畫給人的初期感受了。

其次,從角色設定來說,有些搞笑呢!本作的男主龍,本來是一個極道組織的老大,如今卻成為了一位“家庭主夫”,也就是一種壞大叔從良的感覺呢!從第一話的表現來說,男主的妻子還真是有點特別呢!設定上是一位精英白領,敢嫁給外表看起來有點讓人害怕的男主,“戰力”方面還真是不弱,能夠輕易將男主一掌推出窗外,也不是普通人呢。

最後這部動畫的風格,雖說製作貧窮,但是《極主夫道》搞笑氣氛十足,充滿了歡樂的氣息。它裡面的每一個小故事,雖說非常的簡單,在誇張的表現方式下,能夠讓人情不自禁地笑出聲。

總體來說,《極主夫道》這部動畫的製作來說,是比較貧窮的。但從動畫的內容來說,還是充滿很多笑點的,如果能夠適應這部作品的風格,應該也是一部能夠讓人開心的作品。

動畫信息

極主夫道
中文名:極主夫道
原 名:極主夫道
又 名:極道主夫 / The Way of the Househusband / Gokushufudo
首 播:2021-04-08(日本)
IMDb:tt133571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