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見過最不應該gal改的gal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19:40:22 作者:h Language

首先,我要聲明,我是一個普通的,玩過rewrite的人,不同於任何意義上的罰黑,我只是從剛剛玩完這個作品,結合第一季以及第二季前幾集的動畫水準來進行簡單的評測(?)。
首先,我要很開心地說,我玩這個遊戲不後悔。
只不過,我要很傷心的說,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這個番?
別的公司不說,至少key社的gal改,我還是挺想看的,因為無論是cl的感動,還是星之夢的悽美,其實我感覺key真的可以做到動畫和遊戲兩方面都給人感動。
首先,要我給它(特別是第一季)評分的話,我只會打4顆星,少打的哪一顆我寧願加在遊戲上成全6顆星我也不會給它。
因為它確實有點糟糕。
當然僅僅是有點而已,如果這個有點放在別的治癒番,我甚至都會認為無傷大雅,但是正因為這個失誤出現在了key的作品中,正因為我真的是很喜歡它的風格,所以我老不開心了。
第一季一共13集,當然,排除之前很多人發現的,以及可能會在後來發現的伏筆,這個第一季作為一個gal改真的是無可挑剔,發展明確,故事講得很認真,然後作畫崩的也不怎麼厲害,最重要的是讓人很開心。
但是說真的,這就夠了嗎。
我只是發現了key社在很努力的講故事,然後當它把隨便一個女主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真的感覺很陌生,我甚至感覺印象最深的是那個小(猛)狗(獁)琪比摩斯。
當然我這麼說確實老過分了,只不過難道就不應該這麼說嗎,為什麼數百萬字,五條線(其實不止五條,還有校園怪獸和胸部)的內容,就用了十三集就講完了??
我這麼說確實老狂妄了,因為我自己也知道這種說法充滿了任性,就像我眼巴巴的看著期待已久的賣場大促銷結果發現自己帶的錢還不夠買一包衛生紙一樣,實際上真的怨不得任何人。
我這麼說也僅僅是單純的因為自己很喜歡這個作品罷了,其實拋開這一點,這個番給我的感覺真的還可以,特別是第二季那個讓我眼淚汪汪的op,看著真的很舒服,甚至有點期待terra線播完之後這個作品是否可以和cl肩並肩。實際上,這個披著環保外衣的神番,擁有我見過的gal改中一直未能傳達出的一個大概念,那就是生存和發展。
男主角天王寺,呃,很多人叫他灰太狼,是一個在某種意義上及其具有個性的男主,他不同於以往任何一個gal改的男主,你說他好玩,那也只能說他很懂得怎麼玩,你說他很善良,那是因為他恰好沒有選擇作惡,你說他勇敢,那是因為他的能力,不允許在關鍵的時候退縮。
他的名字叫風祭凡人,曾經是一個人,最後只剩下了一絲念頭和一個不朽的軀殼。
我真的沒有再見過和他一樣那麼富有魅力的galgame男主,但是這個人很生動,正是因為這個富有科幻氣息的世界賦予他的這個經歷才使得這個人顯得十分真實(特別是terra線),但是我們最多隻能做到感同身受,因為我們知道,放在我們身上,我們不可能和星球為敵,更不可能擔負著這個世界。
從劇情上來說,我認為第一季賦予他的只能用錯綜複雜這四個字來形容,當然第二季更甚,但是我作為一個普通的看客,真的希望它能做的慢一點,更細一點,可以不要很多duangduangduang,也不用很多笑點,(當然key的一貫風格就是搞笑+溫馨帶入後再進行虐心事工)但是,我希望我能看到在七大線中,掙扎著,努力奮鬥著,在銀幕上和各個女主攜手並進的寶寺。
我真的感覺做成12集tv(共同線)+7個劇場版剛剛好。
畢竟,這是我玩過的最不像key的key社作品的番劇。
畢竟,我仍舊希望這個世界能夠被足夠的惡意和愛意所填滿。

動畫信息

Rewrite
中文名:Rewrite
原 名:Rewrite リライト
又 名:None
首 播:2016-07-02
IMDb:tt56832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