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劇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5:56:08 作者:C-sTannum Language

目前進度第二集,中午才開始看。第二集開頭和巨人一 模 一 樣 ,不能說是兩部動畫吧,只能說是完全一致了,笑死。

第一集就簡單的介紹了個背景,講了一下眾神擁有決定人類未來一千年是否能存活的權力,然後一姐們(女武神)出來說你們打一場,然後人類贏了就能活,人類輸了你們就滅了人類。然後神們就興奮了生氣了(?)看得出來挺閒的,所以才決定接受這種無聊的單挑(畢竟據他們說神比人強的太多了),結果長得像獵人會長一樣的這個眾神議會會長就拍板同意,女武神就去挑人類七百萬年歷史裡的猛將來和眾神打。

印象深刻的是美の女神的胸需要別人託著(我饞了),會長雖然動作顫顫巍巍,但是那張臉給我一種馬上就能來一發百式觀音的感覺。

目前來說,就是個差不多及格的泡麵番,不能說很熱血,只能說一般般吧。

(沒看過漫畫,漫畫黨勿噴)

————————看完補充————————

用了一整個下午看完了,只能說額……不如不看,本來看到第二集給的分應該在6-6.5左右,現在看完了,5-5.5應該頂天了。

呂布挺悲壯的,就是呂布軍有點尬。

亞當就是個永遠快你一步的三勾玉寫輪眼,模仿並更快地反饋給你,更快地躲過對方的攻擊這樣的能力(不就是身體素質很好,既反應得過來又躲得過去的寫輪眼嘛)

然後佐佐木,他贏了(沒錯,中國人不能贏,西方人不能贏,日本人,能贏😅)

看完挺後悔的,這番挺沒勁的,真不如不看。打戲回合制,你解放能力,我也解放新能力,你預知未來,我就預知你預知到的未來,一個動作要帶有長時間的回憶鋪墊和嘴炮。如果在十年前,應該不失為不錯的番劇,題材也算新,能力也算有趣,場面也夠華麗。

但是大人啊,時代變了啊。

動畫信息

終末的女武神
中文名:終末的女武神
原 名: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又 名:Record of Ragnarok
首 播:2021-06-17(日本)
IMDb:tt136763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