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愛這部作品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23:22:06 作者:類星體 Language

如果沒看過第一季,如果沒看過劇場版,如果你是為了跟風,那麼抱歉這部片不是拍給你看的。
法芙娜第二季在名作續篇裡面絕對能排的上前列。對於一部已經過氣十年的動畫來說,沒有炒作沒有周邊,不賣肉沒有令人尷尬的俗套橋段,而是堅持在劇情處深究在畫質上下功夫,還有比法芙娜更良心的官方嗎?
看到很多看了兩集就來打分的人,還有自己不能理解祝福的含意就說故弄玄虛的觀眾,這部片不需要你們的理解,在粉絲心中它是一份至高無上的禮物。
對總一二人的互相信任和互相瞭解相當的感動。不管小總士是不是原來的總士,在我心裡第二季都是一個大寫的HE。詩人最後的那段表白,懂得人依然能明白,那簡直是世界上最蘇的情話——
“我想你明白吧”
“因為你相信著我,選擇了忍受痛苦永遠活在這世上”
“這種選擇讓我們得以相遇”
“讓我可以和你一起,在我不停地輪迴重生之中,把對世界的祝福帶到世上”
“總有一天我們會回到故鄉”
“在此之前不論經過多少次重生,我始終會和你在一起”
<圖片1>

動畫信息

蒼穹的法芙娜 EXODUS
中文名:蒼穹的法芙娜 EXODUS
原 名: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又 名:蒼穹之戰神EXODUS / 蒼穹之法芙娜EXODUS / Fafner in the Azure EXODUS / Soukyuu no Fafner Exodus
首 播:2015-01-09(日本)
IMDb:tt62786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