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主角是一熟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04:51:17 作者:毛毛蟲 Language

不知道為什麼,小日本總喜歡拯救世界,當然,這次掛的是大英帝國的旗子,還是小日本MM救的世界。

當然,這都不是關鍵,倒是那些偉人們啊,出場那麼牛逼,一個個都倒在紙同學的手上了,唉,真是看著軟好欺負,個個都上了自大的當。喜歡那個Mrs Deep 很有女人味,當然,一不小心就勾搭上了紙MM。

OVA來說三集是短了點,可以弄個13集之類的,每一集一個使徙嘛。TV沒看,哪天無聊了再看吧。一休那糟老頭居然把我們的唐僧老好人給幹了,還有個願意為他死的性感女,真是不公平啊,不得不讓人產生監督對此YY的嫌疑。

怎麼說呢,還是一部不拖沓的OVA,在動作和想象力上都沒讓人失望,最起碼我都看下去並堅持到看完。那個奶油小生一直在後方也太輕鬆了吧,緊張放鬆都是一個招牌的摸頭髮,受不了。

01年的作品,也算不錯的了,當小品打發吧

動畫信息

讀或死
中文名:讀或死
原 名:R.O.D -READ OR DIE-
又 名:Read or Die
首 播:2001
IMDb:tt036819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