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孫悟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05:03:59 作者:刃 Language

“悟空我喜歡喜歡”--唐僧
“妖怪我喜歡喜歡”--悟空
“吃飯我喜歡喜歡”--八戒
“寶藏我喜歡喜歡”--沙僧
可以說這是我最喜歡的角色歌曲了~^^

而片頭歌,雖然不懂歌詞,卻到現在還會哼哼那個古怪的曲調。

師傅扭捏的像個大閨女,八戒好像每天都吃不飽飯,沙僧一天到晚跟個鼴鼠一樣拿個小鏟子到處挖啊挖啊挖寶藏,悟空每次拿出金箍棒高喊“筋斗雲”就會飛來的小小云團,後來每次看到龍珠裡小悟空叫喚他那個同名同性質的交通工具時我總要會心一笑。

對了,這裡還有個貌似暗戀悟空的小龍女,粉紅的糰子頭外加一身粉紅對襟短衫的裝扮,老是變個粉紅的小蝴蝶飛啊飛。

很多年後才知道這是手冢大神的作品,只是後來找來那部著名的《我的孫悟空》來看時,發現一個熟悉的情節都沒有,再努力地回想竟然驚詫的發現,除去小龍女在沙漠裡變出個冰激淋攤子賣冰激淋和孫悟空在某個密閉的牢房裡讓金箍棒變長同時大叫“筋斗雲”這2個細節,已經基本不記得這故事的內容是什麼了,不禁啞然失笑,原來這片子對我而言已經僅僅剩下了一個象徵的意義而已。

可是,還是很懷念很懷念。

動畫信息

孫悟空大冒險
中文名:孫悟空大冒險
原 名:悟空の大冒険
又 名:悟空の大冒険 / 孫悟空的大冒險 / Goku no daiboken
首 播:1967-01-07(日本)
IMDb:tt09970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