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裝的一部片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21:25:53 作者:yvonne Language

先說說給兩顆星的理由:
1、黑打鬥的時候很帥【加起來應該有二三十分鐘了吧?】
2、琥珀和銀倆妹子很萌~

開始批評:
1、前期看不懂這部,各種設定不清楚,也不知道製作者想表達什麼。後期看懂了。其實就是用各種看似高深的名詞包裝了許多很弱智的道理,常識性的東西。這些也不是做不出可以思考的點的,只是腳本太差,該劇完全停留在一個極膚淺的場面,沒有深入探索,沒有思考,甚至連思考點也做得完全不值得深思。
2、設定自我矛盾。片中先用一兩句話告訴你這個設定,其中充斥著本片的專有名詞,也就是說,觀眾完全不知道這個設定到底是什麼,應該怎麼理解。然後,兩集一個小故事,慢慢告訴你設定,發現這個設定都是自我矛盾的啊!
3、總是說,契約者和人類多麼不同,doll和人類更是不同,但看下來,契約者除了有超能力,除了需要付些無厘頭的代價,感情方面和人類沒有不同。doll,如果理解成無口面癱屬性的,和正常人有什麼差別?所謂的不一樣,一直都只是用臺詞說說,膚淺的甚至不帶描述的說出來,從未用劇情、臺詞、人物來表現。
4、矛盾衝突自身就是矛盾的。沒有緣由,胡思亂想對方的行為,沒有證據,直接認為對方就想這樣,然後要消滅對方,對方認為你對它有害,於是反過來要消滅你保全自己。空中樓閣,沒有任何根基,完全是YY出來的矛盾。
5、能力越大,責任越大,破壞能力越大,保護能力越大....一個人能力的大小和他會做好事還是壞事,完全沒有關係,哪來的傻缺製作人,臆測出一個能力越大,就一定會搞破壞的世界?!
6、等價交換啊!尼瑪那代價也太二缺了吧!和熱牛奶算神馬!吸菸算神馬!喝酒算神馬!睡覺算神馬!【正常人也有喜歡這樣做的吧?雖然偶不喜歡吸菸的男人,酗酒的男人女人。我最喜歡睡覺了!】

動畫信息

黑之契約者
中文名:黑之契約者
原 名: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又 名:Kuro no Keiyakusha / Darker than Black
首 播:2007-04-05(日本)
IMDb:tt09959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