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吉歐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4:49:30 作者:泉的風間 Language

       動畫名字叫做鋼殼都市雷吉歐斯,但是其實對於本主題的解釋很少,又或許是我看得不夠認真,忽略瞭解釋的部分。所以我的理解只是雷吉歐斯世界而非都市。概念擴大了。
    不過對於這種實力強大有IQ沒EQ的傢伙,實在是我的心頭好啊臉紅。尤其是最後一集,雷馮騎上天劍與賽哈丁之刀肢體之後的一刻,我分明看到了修仙者的御劍飛行啊!情不自禁的叫了出聲。我喜歡救世主。那種對於未來不可或缺的存在,明明自己只是一個普通人,不是自己想象中的精英,但是對其他人來說就是救贖。可以讓我在平淡無味的生活中感到一絲興奮與驚奇。
    他的朋友改變他的堅強和信念,為了心裡的某些目的他可以變得更強,這不就是普通生活中的我們所以一直追求的心裡的英雄嗎?
    故事還沒有完結,只不過是剛剛開始而已,不過我很開心,因為我看到了一部適合我的好動畫。

動畫信息

鋼殼都市雷吉歐斯
中文名:鋼殼都市雷吉歐斯
原 名:鋼殻のレギオス
又 名:None
首 播:2009
IMDb:tt13942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