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的觀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09:05:38 作者:暖爐寄生 Language

節奏把握的很好,對於主角團的分工也很明確,有喜歡的角色後觀感體驗整個大漲。每集都能拋出新的情節線,讓人對之後的故事也有興趣看下去。主要是我太喜歡這部番的調色了,美術老師技藝精湛,雖然沒有普羅米亞那麼絢爛,但是幾乎被我當成美術代餐吃的超級開心。

但不知道是不是深夜檔動畫的原因,太多毫 無 意 義 的性羞辱場面了。幾乎到了除了凜外,看到女性角色登場就不免對她的下場產生同情的地步。勉勉強強可以理解成作者對人類完蛋的確定性,但有些場面的觀感就是為了被性羞辱而性羞辱。

同樣是智力掛的女性魔物,在遭遇戰中會被爆乳,被打倒的方式是春藥中毒,扭成性的姿勢哀求死亡還被羞辱你在想什麼下流的事情啊。明明前面出場的男性魔物死亡下場就不會涉及任何性器官的羞辱;

身為主角團的一員的波拉,實力很弱,也沒有其它特別之處,日常打鬥會毫無意義的抖胸和露出胖次,但凡飛起來或者有風颳過,肯定會露出胖次;她是個神啊?露出胖次是會增加攻擊力嗎?花瓶意味重到令人發笑的程度。

最讓人難以接受的是一個人類修女的被輪姦(後面還有被性調教但是對劇情沒啥意義的場面),可能作者是為了展示出韋伏天對人類的無情義,但老是搞性羞辱的這點,讓人不禁對作者產生了巨大的質疑,為什麼他這麼痴迷於描述女性,甚至囊括了該動畫世界觀中的全部三類女性:魔物女性、神女、普通女性,每一類都有一個作為典型遭受著性羞辱或者性暗示。

而且有種很古怪的催促感,就是感覺也沒有在認真的討好男性群眾,反而是厭倦的把h的部分潦潦草草塞進來,看待男的跟二等動物似的,潛臺詞裡“我知道你們都是隔幾分鐘就需要女性露出性器官看看才能活下去的生物”的敷衍,就還蠻好笑的。

另外整體基本沒啥邏輯和伏筆在,情節發展全靠眼鏡仔推理。還有魔物被洗腦後知道自己被洗腦,然後負責當主角團的陪練這種神奇劇情在。

不過好玩劇情和有趣設定也比比皆是,劇情流動的也很快很快,作為泡麵番看的就很爽快。吃畫風的話難免會喜歡多幾分。

動畫信息

平穩世代的韋馱天們
中文名:平穩世代的韋馱天們
原 名: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又 名:None
首 播:2021-07-23(日本)
IMDb:tt134093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