鄙視別人,並不能使我們變得優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20:11:25 作者:甲魚 Language

網絡不是出氣筒,請為自己說過的話負起責任,因為這是我們共同的環境,請珍惜!個人理解,此番如果不是畫風有些崩,可以說是神劇也不為過。劇情的邏輯性,和臺詞的流暢度一流,配音演員也是功力深厚。畫風雖有點崩,但卻能看出其風格還是很不錯的,請給別人進步的空間。

縱觀豆瓣的動漫高分榜都是些晦澀難懂的宗教哲學、推理、愛情類動漫。不是說不好,各有所好,只是覺得有點太侷限和同質化了。我一直相信存在既有其道理,有些東西缺少了是不完整的。

但有些人已經把“別人看不懂”和逼格掛鉤了。是否有過度解讀不說,把休閒娛樂也當成標榜自己比別人優秀的手段,這樣不累嗎?內涵不是說別人告訴你的,而是要靠自己的知識和眼界去拓展的,看世界的方式決定了我們看到怎樣的世界。

豆瓣本是一些有共同喜好的人聚集的地方。不是說不喜歡不能說出來,但也請不要強行幫人正價值觀。我們會分享覺得好的東西給朋友,但當對方不能接受或不喜歡時,我們也不會嘲笑或辱罵對方的品味吧?這是最起碼的尊重,我們尊重別人的愛好,就像別人尊重我們一樣。網絡發言是不用負責任,但當有天別人也以同樣的方式,來評價你的喜好的時,是否也能坦然面對?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請多換位思考下別人的感受。

不喜歡請客觀評價,不要因為討厭而鄙視別人。因為也許有天會發現,討厭只因我們眼界還不夠開闊。

動畫信息

腹黑妹妹控兄記
中文名:腹黑妹妹控兄記
原 名: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又 名:人家一點都不喜歡啦! / 我才不會喜歡上像哥哥這樣的人呢,一點都不喜歡!! / 我的哥哥哪有這麼可愛
首 播:2010-12-10(日本)
IMDb:tt18724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