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不愧對《星際牛仔》的名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59:24 作者:sonoya Language

評論很簡單
音樂固然很不錯,但是最難得的當屬運用了大量西部片和港片的典故。
關於劇情,主要矛盾集中在男女主角三人之間的羈絆,其他能引發劇情高潮的符號基本沒有。
關於旅行,人只能依靠自己才能變強,情感的羈絆在回憶中才是最美好的。
看見有人說,《混沌武士》不如前作《星際牛仔》正是抱著對這種說法不甘讓我看了這部片子,我想都是佳作不能評價孰優孰劣,正如hiphop和Jazz的優劣不能評價。
總之,《星際牛仔》對得起自己的名頭。
順便我想看看排在CB前面的一位日本最優質的動漫到底牛逼在哪裡。

動畫信息

星際牛仔
中文名:星際牛仔
原 名: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又 名:賞金獵人 / 宇宙牛仔 / Kaubôi bibappu: Cowboy Bebop / Cowboy Bebop
首 播:1998-04-03(日本)
IMDb:tt02133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