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一月能看的娛樂番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21:12:31 作者:分藤四郎 Language

還因為13年度娛樂大片革命機完結而傷感呢沒想到這麼快就找到了一部如此歡脫的娛樂番撒花撒花~



一月兩部信長,一邊女信長是真漢子,一邊男信長是死基佬,可惜真信長都是來擋搶的。
一邊甘地真擋搶,一邊信長收到達芬奇送的一塊鍾,信長哥哥轉身就送給真信長弟弟是幾個意思!
你把達(zu)芬奇(zhang)的定情信物還沒被捂熱就送人了,凱(rou)撒(cun)知道會哭瞎的!
一開始信長抱著女主貞德開著,還沒幾秒就把女主甩開是幾個意思!
中間信長跟貞德聊得火熱,感覺就要點題the lovers了,結果光秀一來,兩人就聊起了男♂人的話題,把女主扔在一邊,還迅速地收達芬奇為後宮是幾個意思!
最後信長打算把女主帶回家,光秀好心地提醒好基友,你這麼屌你妹妹知道麼。信長突然頓然!
然後!
然後!
然後!
信長扔了一塊名為披風實為大抹布的玩意兒,對女主說:
從今天開始你就偽裝成男人吧!
你就偽裝成男人吧!
偽裝成男人吧!
男人吧!


你他媽逗我是吧!!!
你見過胸肌這麼發達的男人麼!!!
連人家猴子都知道那是胸!!!
這胸明顯比編劇腦洞還大好麼!!!
這已經不能算是大胸而是巨乳了好吧!!!
就差沒有雙峰之間過子彈的節奏了!!!
雖說追番不要太認真就算把這胸馬虎放小十倍看都比隔壁女信長胸大好麼!!
到底誰才是男人啊那邊就可以名正言順搞百合了阿!!

不過為了這句話我打算追這部番了!!!

還是小學生的我看古裝劇就能分辨男女了
想看看劇中人物都是怎麼看這個波濤洶湧的胸肌的



話說回來mamo你果然還是這種聲線最棒,隔壁魔法戰爭男主不適合你,那貨到底什麼玩意兒啊_(:з」∠)_

兩星都是給聲優的

噗哈哈哈哈哈到底是哪國黑科技的裹胸這麼厲害哈哈哈哈哈哈
女主男裝還挺帥哈哈哈哈哈哈

動畫信息

愚者信長
中文名:愚者信長
原 名:ノブナガ・ザ・フール
又 名:Nobunaga The Fool
首 播:2014-01-05
IMDb:tt33584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