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平庸的作品,如果看過CG電影就沒有必要再看番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6:47:33 作者:steins Language

一開始是因為看了CG電影才決定補番,看完第一第二季,總結一下男主的性格特徵就是,魯莽、衝動、好色、下作、冷漠,總而言之任何一切高貴的精神,都不能從他身上找到,只因好友以及喜歡對象的死才換回他一點點良知。

而且整部動漫場景切換非常生硬,經常停留一個表情好幾秒,整體做工非常粗糙。

最讓我不能接受的點,就是全人物平均智商不超過50,全作的智力巔峰只有那一條狗了,小狗是所有人物之中唯一沒有做過任何無腦行動的,死得還特別冤,就是毫無徵兆的就被踩死了,所有人的行為方式都不能以正常人的邏輯去理解,因為剛看完第二季,我就列舉第二季的兩個非常離譜的事情,

一,老師在被告知在寺廟被發現以及知道他的婚外情,是個正常人都能明白,男主是最清楚gantz的,掌握著他們沒有的知識和理解,已經拋開男主給他們做介紹遊戲規則不談了,即便如此老師也應該是最信任他的人才對,結果第一個把槍對準男主的竟然是老師,師生關係,小祕密,對遊戲規則的瞭解,這三點加持之下,還第一個拿槍對準男主,最後還說喜歡男主,我已經搞不明白了,感覺老師就只是一個作者的傀儡,完全沒有思想,就是怎麼離譜怎麼來,無法以正常人的邏輯去理解。

二,書店大叔在看見藍毛兩次當面動手殺人,還堅持為他袒護,到後面都看見了藍毛還遲遲不開槍,他手上的小動作特別明顯,他也不懂讓他舉高雙手,或者抱頭蹲下,就是看著他拿槍把自己突突,瘋狂挑戰智商的最下限。

總結一下,整部動漫動作僵硬,畫面不連貫,作圖經常崩壞,劇情沒任何智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看它的受千萬不要帶腦,因為他的劇情從頭到尾,可以說到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都是無法用邏輯解釋的,完完全全沒有一個智商到達人類平均線的人。

最後的最後,只能說看完非常後悔,浪費了看完兩部番的時間,非常不推薦大家觀看。

動畫信息

殺戮都市
中文名:殺戮都市
原 名:GANTZ
又 名:ガンツ
首 播:2004-04-12(日本)
IMDb:tt04346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