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你一副死後重生的軀體去戰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7:01:07 作者:如安一枝花 Language

血腥暴力的片子通常會搞得妹子熱血沸騰。
年輕時候不信什麼因果報應,上年紀就要吃虧,這也許比片子裡的角色好點兒,人家是死了還要吃虧。
主角們的兩個極端就是過度的重視或輕視生命,玄野在決定幫好友求助流浪漢時有過幾十秒的猶豫,也說明在他內心當中對生命價值的定位並不只是活著的東西。還有那個混黑道的父親,他內心究竟摻雜了什麼樣的感情,我也無法瞭解。
死後世界的任務就是與其他不同生命的對抗,不為保護誰,只是出於單純的本能,想要回到原來的世界或者選擇成佛。這點與前短時間很紅的ANGEL BEATS也很相似。
肉體上的強者最後迎來了最強大的敵人--自己。肉體和精神的雙重強大竟存在於平凡的人身上,抹殺了內心的困惑,才能消滅永無止境的痛苦輪迴。然後妹子又想起了搏擊俱樂部的帥男對著喉嚨的那一槍,簡直是太強大了。
最諷刺的是巨乳女,她的狀況就是被放進了兩頭堵死的窄巷,留下了就不得不戰鬥,回去了又有另外一個自己,本來已經毫無抗爭的必要,她還是選擇拿起了武器。所以,看過康斯坦丁的孩子們都知道,輕易結束自己的生命,上帝就會把你丟進地獄。

最後再來說一個妹子最喜歡的情節,玄野發力靠什麼,對了,勃起。
人活著就是一個又一個的高潮,只是高潮結束以後,是哭是笑,是輸是贏,各人自己明白。

動畫信息

殺戮都市
中文名:殺戮都市
原 名:GANTZ
又 名:ガンツ
首 播:2004-04-12(日本)
IMDb:tt04346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