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的評分的《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賣萌的話,你會買股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10:14:05 作者:緣葉 Language

5.3的評分的《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賣萌的話,你會買股嗎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爛到出奇的動畫作品的話,那麼《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絕對算是頭把交椅了,但是在隨著劇情的進展,動畫的效果稍微正常一點了,尤其是在第七話的時候,那已經算是正常的水準了……雖然也有ppt。

5.3的評分的《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賣萌的話,你會買股嗎 - 第2張

一、邏輯不通

大家都知道作為一部動畫作品,邏輯問題是一個大問題,而在這樣的一個重點上如果處理不好的話,那麼自然會讓人覺得十分的無聊呢——除非是有伏筆或者是分鏡,那麼自然就可以使用了。

但是在學院門口上,你作為一個召喚術士的老師……是真的老師哦。難道在看到高級點的冒險者就會下跪的嗎?就算外表再像loli也不可能直接下跪的呀,作為老師——就算你是墊底的,也不可能這麼低三下氣的,所以對於這樣的一個問題上,邏輯問題很是無奈的。而且就如我上面說的一樣,你作為老師是有伏筆的還是有分鏡等等技術問題在的,那麼就沒有問題了,但是就整個第7話看起來,其實顯得特別的爛。

二、展示大佬的實力

作為鳳傲天本身的實力確實是值得認可的,就算是在學院展示自己的實力,其實從本質上來說也是在向我們展示自己的實力,因為可以從觀眾上、我們看動畫的時候看得出來米拉有多少實力的,所以說一點點展示自己未知的力量也是一種十分令人期待和無法得到預期的實力展開的——這點也可以說是優點也可以說是缺點。

5.3的評分的《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賣萌的話,你會買股嗎 - 第3張

缺點的地方就在於:反正你有主角光環,用出什麼技能來看,其實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隱藏技能太多了的話,就顯得十分的無奈和沒有期待感了,畢竟一個人或者一個團隊,如果沒有獲得成長的話,那麼就沒有意義。

5.3的評分的《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賣萌的話,你會買股嗎 - 第4張

所以這次展示的是歌姬的力量。本身作為一個新出場的NPC,其本身屬於天使的範圍,那麼自然會有其相應的力量,但是你為了拖延時間,卻用了PPT這就有點尷尬了。因為出場較少用用從上到下或者從左至右的PPT也是正常的,畢竟很多動畫都是如此。但是這部分本身就窮,何必在新出的歌姬NPC上,反覆來三次呢?事不過三?

三、這一話還是應該表揚一下的

就像上面說的期待感一樣,作為鳳傲天的實力太過於強大了,就算出現歌姬等技能也算是正常的一個技能,很正常的,但是不得不說就整體的質量而言,確實是應該表揚一下的,因為這第7話其實經費還是比之前的要好了很多。

而且也可以看得出在分鏡上、演出效果上等等,要比前面的幾話製作稍微好一點了,所以可以看得出來這次的效果還是不錯的,也有了值得追上去的理由。不過就算如此,依然改變不了低評分的可逆性,所以十分無奈的。

雖然大家看動畫的時候,大部分都放在了女性角色的魅力上,但是這部動畫……嗐,大部分的女性角色確實是十分低的,所以說看著也是有點心塞呢。至少多出幾個有魅力的女性角色的話,在她們身上多出幾個魅力的點,其實更加有期待感吧。

PS:其實我比較喜歡女僕妹藍毛多點,是因為經費花得有點多?

四、賣萌你也不會買賬

整個第7話看起來,其實就是為了展示自己的實力更多些的,但是因為對於鳳傲天米拉來說,她的技能實在是太多了,所以給人一種眼花繚亂又主角光環過多的感覺,所以顯得十分的沒有期待感。

5.3的評分的《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賣萌的話,你會買股嗎 - 第5張

而在弱小的對手面前不斷地展示自己的實力,其實顯得十分的雞肋,所以就算這一話整體的質量有所回升也依然改變不了這部動畫的無奈之處。就算你多次賣萌我估計也不能讓很多人買賬吧……至少你不會的吧。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
中文名: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
原 名:賢者の弟子を名乗る賢者
又 名:None
首 播:2022-01-12(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