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痕!男子漢的勳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18:07:22 作者:寶珞 Language

那些說《聖鬥士星矢》不好看的人們、那些在豆瓣打低分的人們、那些在微博微信吐槽的人們,是真的去看了劇場版的《聖鬥士星矢》嗎?其實我應該感謝糾結的完美主義性格,還有一直堅持的小馬過河,到底好不好看,是不是還是要自己去判斷一下呢?
就比如明知道《美人魚》不會那麼好看,但是還是要去貢獻一張電影票,然後發現,恩,確實都是舊梗,確實沒有那麼好看,確實除了“周星馳”三個字乏善可陳。
所以在糾結整個2月沒有電影可看的時候,還是決定去給《聖鬥士星矢》捧一下場。還好,沒有錯過,沒有給自己的童年留下少許的遺憾。反正《死侍》也不會公映,反正《火影》也確實不熟。那麼曾經陪伴整個童年的《聖鬥士星矢》,有什麼理由錯過?
要知道,這依然是車田正美的監製啊,那些覺得錯過的童年,會不會更多是原聲和配音之間的區別呢?就好像看習慣了韓劇的我,如果去聽配音版星你也會覺得很奇葩啊。
一輝的戲份太少、紫龍不付當年的清秀,廬山的小女友春麗自然不知道哪裡去了,但是就連天枰座的老師也沒有露面;冰河的頭髮不夠金黃、眼睛不夠碧藍、瞬的樣貌也沒有記憶中好看,只有星矢,變得很中二的星矢,公允地說,比記憶裡好看了呢,但是,為什麼變得這麼中二,也是給跪了。
應該是時間關係吧,有一個評論說的很客觀,要在90分鐘內打遍黃道十二宮,時間委實是緊了一點。然而不能說沒有亮點,聖衣的出場實在是漂亮,每一塊分解、拼接,比原來流暢的多
穆先生的眼鏡是個什麼鬼?人家童年時的穆先生可是長得很好看的。
金牛座變了吃貨,巨蟹座的迪斯馬斯克的戲份又稍嫌太多,當然,如果說他的存在是為了襯托紫龍露肉,那當然可以原諒。這個搖滾版的黃金聖鬥士簡直就是個跳樑小醜,希望某個看到這篇文字的巨蟹座不要氣的在暗夜裡偷哭。
我們沙加怎麼說呢?始終站在正義一邊,始終不曾睜眼的處女座沙加這次有點太像佛祖了,想當年,在課本邊緣畫紫龍和沙加是我最愛乾的事,為什麼呢,因為清秀,因為好看啊
講真,是因為星矢是主角吧,無可避免地一路打將上去,從天馬流星拳到天馬彗星拳、最終穿上了人馬座的黃金聖衣,露出一張不服輸的燦爛笑臉。
最熟悉的聲音是同時聽到冰河和恩師卡妙一同喊出的“曙光女神之寬恕”;最不能忍的是口銜一支玫瑰,俊美無敵的雙魚座阿布羅狄,只一個漫天花瓣飛舞的鏡頭就宣告了出局,這是赤果果地對美貌的嫉妒啊,你多給阿布羅狄幾個特寫鏡頭會死啊。
藍後,難道我會告訴你我差點忘了始作俑者是雙子座的撒加麼,最後發現他臨死前的本尊反而比大多數人都長的帥,唉,車田正美變壞了,把反派畫的都比好人好看了。
那些說《聖鬥士星矢》不好看的謬論,我是不會同意的,在大屏幕上看到《聖鬥士星矢》,在某種程度上比看到那個藍胖子更讓我喜歡。
中二的星矢和紫龍,其實也比記憶中更人性化,至少說明,童年,他們來過。

PS:雖然不是《火影忍者》的粉絲,但是發現火影的票房居然比聖鬥士還高,於是抱著獵奇的心理,又去把火影看了,上座率出乎意料的高,似乎有點明白,為什麼像聖鬥士和火影能夠一直經久不衰,雖然不像星矢那樣熟悉,但是他們有個共同點,就是都有著燃爆的青春。
無論是查克拉也好,小宇宙也罷,燃起來,就是青春!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原 名: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又 名:聖鬥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 Saint Seiya: Legend of Sanctuary
首 播:2016-02-26(中國大陸) / 2014-06-21(日本)
IMDb:tt223148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