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長篇鉅著不好改成電影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22:01:40 作者:賀蕾 Language

        漫畫長篇鉅著不好改成電影啊!電腦特效還是不錯的,不會也是《最終幻想》的人做的吧,造型似乎像創新一下,好多不是原著的了,不過這也好至少說明也是在視覺上創新了。可惜這個故事大家太熟悉,在取捨上更電影三幕式節奏了,所以最後大BOSS變成是要統治宇宙的大魔頭了。
    劇情上在中間有點亂糟糟的感覺,應該再梳理一下輕重,估計編劇認為所有看電影的都會對原著非常瞭解,自己就補腦原著了,所以想拍些原著裡面沒有的,比如巨蟹座的歌舞。
    因為有原著所以這個劇本註定是不討好的,這也是《聖鬥士》和3D《機器貓》都評分不高的原因。如果沒有原著,只是純創新的人物和故事應該比現在高。這就是名著改編的雙刃劍。一是大家都知道,二是很難讓原著粉絲滿意。所以他們不約而同開始苛求技術,用視覺來打動觀眾。還好,視覺真心不錯!值得一看。劇情就等於看了沒看。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原 名: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又 名:聖鬥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 Saint Seiya: Legend of Sanctuary
首 播:2016-02-26(中國大陸) / 2014-06-21(日本)
IMDb:tt223148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