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戰爭與智慧女神原來是個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20:52:21 作者:L Language

非常感慨!開篇的時候簡直有點淚目!心情簡直就像辰已一樣一直嚶嚶嚶嚶嚶!
特效如此酷炫,簡直聽得到渲染器的呻吟!好想去電影院看啊!
紗織比原作討喜太多,原作裡就是個性格不明名為女主實為陪襯的S屬性大小姐,CG裡這個,啊這才是個正常的妹子啊。
原來聖衣藏在牌子裡?原來揹著聖衣箱子到處跑的設定奪麼樸實啊還鍛鍊體力呢……
小時候覺得他們還挺燃的,奮鬥啊不放棄啊超越極限啊,現在我只看到四個穿緊身衣的小娘炮……
獅子座聖衣胸前那發光的兩點可真是……
穆先生真是美人!!!攻值上升了很多!!!!可惜這麼迅速地就通過了白羊宮!不能領略更多先生的魅力實在是太遺憾!!
金牛座的可真是個吃貨……【明明是草食動物卻吃什麼肉簡直233
紫龍被關進了異空間,在跑路的星矢和瞬你們難道沒有感受到人家小宇宙的消失……?之所以紫龍會和迪斯對決,大概也是他性格里看不過這種聒噪的傻缺……?原來黃金聖衣下面只有緊身內褲啊!只穿著一條內褲,就不要再苟延殘喘地偷襲啦!
【這並不科學!沒有遵循變身守恆法則啊!【不!穆先生絕對沒有隻穿一條內褲!
卡妙沒有原作美豔哦……有點失望……自帶火箭筒哦卡妙
沙加也沒有看到完整的臉,沒有特寫……失望……
米羅變成女人可真是微妙啊,非常合適……
在這麼前面就公佈說撒加是教皇真的……?說什麼只有我們才能保護雅典娜,真是一點面子都不留給黃金聖鬥士啊,雖然人家這麼多年來確實屁都沒做……
總體來說進度太快!能看到撒加大人真顏簡直!!超美!攻值最高!!期待有續篇!最好能有海皇篇!!想看弟弟加隆!!
撒加的一陣風吹破了雅典娜的絲襪,還特意給特寫哦殘破的絲襪繃著肉呵呵。
看撒加大人被區區星矢暴虐簡直不開心……看到了!撒加大人也是分叉眉喲超萌!!!!
幾個黃金聖鬥士那麼牛逼不去揍撒加,拿石頭高達出氣……
女神說得對!這份力量不是為了破壞和殺人而存在的,我只是個奶啊!不是DPS!【說好的戰爭與智慧女神原來是個奶?
你的翅膀能飛的更高嗎?可以喲,帶你裝逼帶你飛!哥哥有四條腿哦!
沒有說明撒加的雙重人格不開心!不過那隻蝴蝶似乎是冥蝶?冥界篇值得期待……
沒有各種出浴圖,沒有看到胸肌,非常不開心……
總之腦殘粉期待續篇!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原 名: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又 名:聖鬥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 Saint Seiya: Legend of Sanctuary
首 播:2016-02-26(中國大陸) / 2014-06-21(日本)
IMDb:tt223148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