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衝著童年也要五星啊魂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21:00:30 作者:飛翔的賀蘭山 Language

本來有cathay打折卡的,到了影院門口才發現沒帶,心想下次吧,轉身看著門口的海報就直接燃了- 買買買!

一開始就沒有天馬座的幻想,本來還有點小期待呢。

經過一場星球大戰式的夢幻開場,城戶光政就帶著不是光頭的辰己找到了瀕死了不知道多久(:-D) 的大艾,畢竟連溶洞都形成了的說。哎,那個銷魂的小鬍子咋回事,說好的18歲少年呢?

時光荏苒,當初的小包子長成了可愛的長筒襪格子裙國中美少女,比起打了孕激素一樣的TV版,這才是14歲少女才應該有的乳量麼。

辰己從一個險惡的光頭大汗變成了毛髮蔥翠的中年大叔,有那麼點違和,而且一邊開車一邊閒話家常般的說出 “小姐你其實是雅典娜女神啊” 這麼驚悚的話題未免有點太草率了吧喂!

四小強的出場就不說了,眼淚都止不住嘩嘩流,這一段情節是整部電影裡最棒的了,各種帥叼酷霸炫,便攜式的聖衣箱還有魔法陣...慢著,我希臘神系從開創到現在就沒聽說過魔法陣,你這個是什麼陣?

還沒等到咱期盼已久的天馬座的幻想,沒關係,估計到後邊了。

四小強不出意外的被穿脣環的小艾隨意放翻了,我大黃金就是叼不解釋。紗織小姐出來救場,順利攻略小艾。

這個國中生紗織小姐有點話多,不過也萌萌噠。

一輝終於出場了,一招鳳翅天翔把天箭座燒的渣滓都不剩,濃濃的反派氣息。

後邊的不太想說了,聖域之戰簡直是一坨翔啊。穆先生那副槽點滿滿的眼鏡我就不說什麼了,憨厚勇猛的牛哥變成個個大吃貨,卡妙背後揹著個小瓶子,迪斯馬克搞得好像傑克船長是在鬧哪樣啊?聖衣脫了居然都光溜溜的,漫畫裡永不磨損的秋褲呢?

我大沙加來來回回就一招AT立場,從頭到尾都不露臉,說好的天魔降伏,血池地獄,六道輪迴和天舞寶輪呢?

一輝在瞬準備爆發的時候華麗出場,被刀哥兩三下直接打趴了,編劇你是多討厭一輝?那邊瞬爆發一半就直接撲了,莫名其妙。

最不能忍受的是米羅變成個妹子…從神話時代到現在從來就沒有一個黃金聖鬥士是妹子的,而且還隨便就把臉露出來了,貌似還塗了脣彩,講話的時候也不知道把胸部露出來,差評。

再重複一遍聖域之戰就是一坨翔,沒有羈絆,沒有熱血,沒有腸穿肚爛,沒有斷肢殘臂,沒有血流成河,沒有拼命燃燒的小宇宙(聖衣的發光效果也算?)一路無腦突突。七八個黃金一點節操都沒有,隨便就被策反了,策反了還不知道將功贖罪,一路打醬油到底+旁白。

最後一戰歪到進擊的巨人亂入+地圖炮對轟,好一陣耀眼聲光。星矢胳膊上長出來那一堆東西是個啥?

看完一點也不彩蛋的彩蛋,劇場的燈亮了……天馬座的幻想呢?灑家這輩子就指著這個活了啊!!!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原 名: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又 名:聖鬥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 Saint Seiya: Legend of Sanctuary
首 播:2016-02-26(中國大陸) / 2014-06-21(日本)
IMDb:tt223148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