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沒有幻想過早上醒來發現自己擁有了一顆蛋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3:25:34 作者:茉香奶綠真好喝 Language

最近無聊在“考古”,翻出來好多以前喜歡看的劇和動漫。守護甜心是初中時候好朋友推薦我看的,那時候大概是本女孩子少女心最旺盛的時候了。

亞夢有點小傲嬌但是呆呆的性格,真的超適合小女生們代入自己了,再加上亞夢主角光環開始就有三個蛋,還會變身,把當時的我迷的不行。

回想一下那可能是我第一次站cp,高舉幾夢大旗!幾鬥也是超符合當時女孩子的心,痞痞的但是又單獨對你好的男孩子,是那幾年特流行的吧。而且幾斗真的好帥啊!然後我也不是不喜歡唯世啦,不過當時作為初中生的我已經覺得唯世太幼稚了哈哈哈

好多人物我都忘記名字了,當時挺喜歡那個變身會變成小丑的女孩子,感覺很漂亮,還有那個女裝大佬,也很好看。

這部可能是想說要保護小孩子的內心吧,當時還特好奇如果我也有一個蛋,會是什麼樣子的。

動畫信息

守護甜心!
中文名:守護甜心!
原 名:しゅごキャラ!
又 名:守護甜心
首 播:2007-10-06(日本)
IMDb:tt11334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