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回憶之一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3:27:50 作者:mdhu Language

集數真挺多的,每一集都沒落下,從頭到尾看完了的,記得還是初中同學兼同桌推薦給我的,她還大老遠從家裡把光碟帶到學校借給我回家看。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年紀就很喜歡看這種有些幼稚有些傻白甜的動畫片,劇情也是很玄幻很中二的那種。就像這個片子裡的一樣,因為自己有什麼樣的夢想,所以就擁有了相應的守護蛋,也就是片名的“守護甜心”!嗯,就我打前面這句話都覺得挺幼稚的。

但大概10幾歲青春期的小孩兒都是這樣的吧,腦子裡總是裝了很多天馬行空甚至不切實際的幻想,所以還是覺得什麼年紀幹什麼年紀的事兒吧,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這很正常啊,擱我小時候那會兒我就特喜歡,刷幾遍的那種,可擱現在我就不那麼喜歡了,也沒那心思去看了,因為喜歡的類型也變了,審美也不一樣了。你要說它有多好看多優質,那也倒不是,但在小朋友時期看就覺得還可以,所以沒必要用成人的視角來貶低。

另外,好像我每次最喜歡的角色都是配角啊,彌耶、璃茉、歌唄都是配角,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迷……也是很搞笑了。

動畫信息

守護甜心!
中文名:守護甜心!
原 名:しゅごキャラ!
又 名:守護甜心
首 播:2007-10-06(日本)
IMDb:tt11334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