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算影評的影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08:00:42 作者:jackson Languag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當我看完一部電影,我由迫切地寫下自己內心的情感體驗變成了想要向別人來複述這個故事。

所以我開始寫故事梗概/

kiki是一名十三歲的魔女,能騎著掃帚在天空中飛行。她在一個晴朗的夜晚離開家去找尋適合自己修行的城市。她來到了一座浮在島上的城市,在這裡開始了她的獨立生活。

她一開始不知道能夠做什麼工作來養活自己,然後偶然發現自己可以飛著幫別人送東西來賺錢,和藹可親的麵包店老闆娘又讓她可以住在店裡一家空著的房間裡。就這樣她能夠生活下去。

一名叫“蜻蜓”的小男孩非常向往去空中飛翔,他看到魔女kiki能夠騎著掃帚飛很羨慕,慢慢地兩人成為朋友。

一天“蜻蜓”去麵包店裡邀請琪琪參加飛行俱樂部的聚會。在聚會當天,琪琪為了幫助一位老夫人送東西而沒有去成,並在雨中得了感冒。琪琪突然發現自己的魔法能力正在削弱。kiki魔法變弱之後,被烏露絲拉邀請去她在森林裡的家裡玩,兩人在一起聊了很多。kiki在之前幫忙送過快遞的老夫人家看到電視裡播出“蜻蜓”乘坐飛行船試飛遇險的新聞,蜻蜓在高空中抓住連著被風吹走的飛行船的繩子,情況十分危險,琪琪騎上拖把奮力飛往出事地點,成功救下“蜻蜓”。

最後附上:

片中“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特質”這句話讓我記住了。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