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Coffee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22:55:52 作者:哈勒昆是小天使 Language

終於終於,大老師進行了一個白的告,三季實在是太長了。

斷斷續續追了小半年的我尚且如此,8年一路等下來的觀眾肯定加倍百感交集吧。

或許青春的情感羈絆是細膩婉轉,但你這麼拍出來觀感真的非常要命啊喂。這其中老師線簡直是起到了起死回生的作用。

看似活在某種心理創傷中的陰沉男子大老師,也會為自己的青春疼痛言辭而羞恥了,不願承認也必須承認我的青春早已結束。

感謝比企谷八幡、雪之下雪乃、由比濱結衣上演彆扭溫柔,互相拯救的童話。畢業生歡送舞會企劃、和諧的三角關係、催人淚下的單相思,你們的青春戀愛都有個der的問題。不過是剩下一些看完後覺得自己的青春什麼有意義的事都沒做到的可憐人,深夜號啕大哭罷了!

對不起羅翔老師,我不愛具體的人了,就讓我在紙片構造的虛幻裡溺死吧。

最後:雖然沒有特別喜歡這個番,但看了這麼久好像看出感情來了。想去故事發生地轉轉啊。千葉街邊,自動販賣機上買瓶MAX COFFEE,也要加上人生清單!新冠什麼時候

動畫信息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第三季 完
中文名: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第三季 完
原 名: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又 名: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完
首 播:2020-07-09(日本)
IMDb:tt116927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