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平穩收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22:53:35 作者:Mortal Language

動漫本身我覺得很有意思,但是總有人非要對動畫每一幀每一個細節硬找理由和分析,那我覺得就沒有必要了。雖然很多時候在猜謎語,但大概的言外之意還是你能看得出來,情節和大老師的吐槽一如既往的有意思,這也就夠了,反倒是非要刨根問底和過度解讀的彈幕看了很煞風景。總之還是少一些猜謎,多一些投入吧。當然作畫方面確實難以恭維。不過念在整體故事還是很流暢,整體下來還算平穩,我也願意給五星,也算是給三部春物的總分吧。 接下來談談我的理解,大老師追求真物,但實際上卻還是有惻隱之心,不忍拆散這段如陽乃所說那般偽物的關係。不過靜可愛的話讓大老師意識到其實這段關係並非那麼的不堪,也不應該只用共依存這麼簡簡單單的詞語來概括。所以大老師最終也決定直面這段感情,做出抉擇。首先趁丸子還沒開口表明自己對雪乃的感情,側面拒絕了丸子。之後直接找雪乃表白。不過雪乃一開始是打算借和大老師的比賽,自己退出這段關係的,但大老師還是選擇了雪乃。不過從大老師的表白裡大概可以看出,大老師對於雪乃,不僅僅是因為同病相憐產生同情才選擇雪乃,還是因為大老師知道雪乃一直依賴自己,需要自己,所以才會說“一起墮落”這樣的話。總之最後還是沒有逃避,真的扛起了責任,而不是繼續搪塞下去,大老師團子雪乃的偽物關係也變成了真物(大老師還是懷疑的,不過我覺得就算不是真物也是向著真物前進了,就算達不到起碼方向沒錯了),青春戀愛物語也算是圓滿結束。另外靜可愛糰子和一色都很不錯啊,怎麼沒人要呢?彩加小天使也是。

另外大老師表白時關於扭曲人生那一段我也覺得說的非常好,記錄一下:

“我的影響力沒大到足以改變別人的人生,我們之後大概都會繼續升學,心不甘情不願地就業,過著算得上正常的生活,但如果和對方扯上關係,可能會開始繞遠路,或是在原地踏步,產生各種變化吧”

動畫信息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第三季 完
中文名: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第三季 完
原 名: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又 名: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完
首 播:2020-07-09(日本)
IMDb:tt116927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