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動漫堪稱七月新番天花板,開播評分就高達9.5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23:36:28 作者:小白 Language

這部動漫堪稱七月新番天花板,開播評分就高達9.5分! - 第1張

一部真正受到眾人矚目的動漫到底能火到什麼程度?看看七月新番大春物就知道了!

(全稱:《我的青春戀愛物語好像有問題》)

七月新番人氣最旺的是什麼?毫無疑問是春物和RE:0第二季了,RE:0第二季開播當天豆瓣評分就高達9.2分。

7月10日下午15:00,大家心心念唸的春物完結篇正式開播,開播當日在豆瓣就收穫了高達9.5分的高評分,可謂一致好評!

這部動漫堪稱七月新番天花板,開播評分就高達9.5分! - 第2張

同時,這部動漫播放當天,僅僅開播6小時,就收穫了接近1300萬的播放量,值得注意的是,這比大多數四月新番的整季播放量還要大。

這部動漫堪稱七月新番天花板,開播評分就高達9.5分! - 第3張

我在網上看到不少網友在網上討論,為什麼這部動漫會這麼火,我估計應該是很多人沒有認真看過這部作品,或者根本沒看過,只是在湊熱鬧。

我相信很多看過這部動漫的人,在動漫裡發現了自己生活的模樣,或者說在虛擬的世界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認同感!

其實,我就是有很深的這樣的感受。

這部動漫堪稱七月新番天花板,開播評分就高達9.5分! - 第4張

故事的主人公比企谷八幡,一個標準的“死魚眼”角色,記得最初看第一季的時候,給人的觀感著實有些糟糕。

沒錯,他就是風靡二次元的大老師是也!

這部動漫堪稱七月新番天花板,開播評分就高達9.5分! - 第5張

故事的開始,大老師就被老師安排加入了女主雪之下雪乃的社團,本以為是被安排加入文藝部一類的社團,最後卻陰差陽錯的加入了侍奉部。

說真的,這個部聽起來真的很奇怪,侍奉部的社團活動就是對遇上困難的人伸出援助之手,接受學校學生的各種委託,接受了委託,就必須履行責任。

其實起初這個社團只有雪乃一人,所以大老師光榮的成為了這個社團的第二名成員,而這個侍奉部的性質總覺得和萬事屋有點像。

這部動漫堪稱七月新番天花板,開播評分就高達9.5分! - 第6張

大老師由於從小就是孤獨一人,所以人際交往十分的封閉,而且這種沒有朋友的人往往對人生的態度總是很消極的,大老師也不例外。

但是加入了侍奉部之後,他結識了雪乃,以及後來結識了結衣,他們互相影響和改變著彼此,毫無疑問,這部動漫全程都嵌套了一個人的成長過程。

正如我剛才所說,這樣的動漫,毫無疑問會讓很多人找到屬於自己的認同感。

而平冢靜之所以把大老師安排在這裡,就是想通過侍奉部的力量來糾正一下他糟糕的個性。

這部動漫堪稱七月新番天花板,開播評分就高達9.5分! - 第7張

再來說說雪乃,雪乃從小就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不過有些自戀成分),她在各方面也都十分的優秀,但是往往優秀的人更容易遭受排擠,越努力往往變得活得越艱辛。

其實仔細想想,現實又何嘗不是如此。

由於雪乃的這種認知和個性,導致她在現實中其實也沒什麼朋友,就這樣,兩個很自我的人被安排在一起互相影響,最後發展成......

不得不說,故事中的每一個角色的性格都十分的鮮明,都有著自己的做事原則和人生信條。

大老師的信條是“人是不可能真正互相理解的”,以及“自以為自己理解了對方的想法是可恥的”。

這部動漫堪稱七月新番天花板,開播評分就高達9.5分! - 第8張

雪乃的信條是“想要成功就應該像姐姐那樣積極戰勝一切困難”,以及“迴避挑戰是可恥的”。

這部動漫堪稱七月新番天花板,開播評分就高達9.5分! - 第9張

糰子的信條是“人際交往中應當以和為貴”,以及“引發衝突是可恥的”。

這部動漫堪稱七月新番天花板,開播評分就高達9.5分! - 第10張

他們中的每一個人都無比的堅信自己的信條,認為自己的信條就像不可撼動的真理一樣,但是當有一天他們的信條發生崩塌,他們想得到的東西與自己的信條衝突的時候,他們就會發現,原來曾經的自己是那麼的幼稚無知。

其實自己想想,人都是如此,曾經都無比的堅信自己是對的,自己的想法就是真理,為什麼要迎合這個世界,但是當在這個時間活了幾十年後,回過頭來會發現,原來承認自己的不對才是一個人最需要的品質。

仔細想想,他們的信條才是他們成長路上的絆腳石,他們把自己困在了自己信條的籠子裡封閉起來,才是最大的問題。

然而,我們又何嘗不是如此,盲目自信的像個傻子。

其實,在我最開始看這部動漫的時候,原本以為是冷番,就這個名字就讓人提不起興致,讓人滿腦子後宮動漫的想法,但是真看了之後,發現自己是真的發現了寶藏,那些沒看過的人絕對是一種遺憾。

這部動漫堪稱七月新番天花板,開播評分就高達9.5分! - 第11張

看春物這麼久了,春物到底帶給了我什麼,絕對不僅僅是或酸楚或美好的戀愛,更多的還是我上面說的成長,還有反思。

反思我們內心深處一些真實的心理認知,有時候我們反覆表現自己的痛苦的時候,是不是算是用另一種方法在實現自我滿足?

我們在生活工作中一味的迎合別人的時候,是不是害怕自己被孤立,害怕自己得不到別人的愛?

我們在嘲諷別人的時候,是不是更是為了掩蓋自己的不足與懦弱?

我們拼了命的掩蓋自己的缺點,是不是害怕自己得不到想要得到的認可?

我們無限制的放縱自己,是不是根源就是自己內心深處的懶惰?

古人說,正人先正己,其實我們想要了解別人,必須要做的就是先了解自己。

但是你真的敢去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內心嗎?

時光流轉,第三季都來了,大老師就這麼快要完結了,希望每一個看過這部動漫的朋友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出路,希望每一個朋友都能在這個奇妙的次元收穫成長。

希望第三季能帶來一個皆大歡喜的結局吧,期待!

動畫信息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第三季 完
中文名: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第三季 完
原 名: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又 名: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完
首 播:2020-07-09(日本)
IMDb:tt116927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