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是一種信念,是一種信仰,為之戰鬥而死亦無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1:20:18 作者:離開水的小胖 Language

暴力美學的格鬥動漫,非常精彩,除了3D畫質略有點不習慣和有點小尷尬的旁白,其他都很OK,良心之作;看完動畫,補齊了漫畫,不得不說,雖然結局很悲傷,但很喜歡;有故事,有堅持,是對手,亦是朋友,全力出手,才是尊重。

十鬼蛇王馬與山下一夫的相遇是偶然,也是歷史的必然,一步步攜手進入拳願會,打入拳願大賽,王馬的強大和堅持,喚醒了山下一夫曾經想要成為強者的一絲熱血,小人物的描寫很到位,除了格鬥,兩人的羈絆也是本漫的看點之一,熱血之餘,搞笑而又不失溫情,亦父亦友。

真正的格鬥是一場死亡遊戲,認不清自己實力的人,下一刻就會被人一招致命,不要存在僥倖和自傲,任何慾望的雜念都是阻礙武道晉升的攔路虎,而這場遊戲裡沒有復活重生,再來一次可能就是來世;各家流派和職業的描寫,也很到位,職業摔跤手的演技、抗擊打,以及僱傭兵的狡猾多變,古武流派的歷史沉澱和與時俱進,總之,沒有最變態,只有更變態,別認為你是大魔王,說不定你的下一個對手,就是一個隱藏的終極大魔王。

拳願會,一個商業背後的地下世界,武力決定商業,還是商業支配武力,鬥技者是棋子,亦或者雙方都是各自的棋子,其實兩者相輔相成,就像財政和軍事的強大,一個國家才能強大,武力更純粹,商業更隱晦,一明一暗,煥然一體。

動畫信息

拳願阿修羅
中文名:拳願阿修羅
原 名: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又 名:Kengan Ashura
首 播:2019-07-31(日本)
IMDb:tt90581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