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的戰隊和王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01:07:17 作者:Aquamarine Language

由於管理局的響應遲緩,疾風努力組建了屬於自己的機動六課,並得到了奈葉和菲特的強力加盟。但是在起初的一段時間,沒有什麼特別的任務,奈葉雖與他們在一隊中,但總給人以孤獨的感覺。疾風和菲特經常一起和管理局其他部門聯繫,而奈葉總是一人在默默地訓練新兵;而且奈葉遠離了自己生活的星球和家人朋友,而疾風雖有相似之處,但是他在之前生活的星球上本就無親,進入管理局後又有守護騎士們以及原先的上級同事,而菲特有了自己的家族。可見奈葉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一直努力地工作下去,併為了他們的成長而承受了不少委屈和責任。
在與聖王的對決中,她是包含了怎樣的複雜的感情,在有強大的AMF環境下,進行著艱難的戰鬥。激戰不失冷靜,苦鬥更顯睿智。最終找到了問題的根源,更緩解了外部地面的危機。似乎在在前線的戰鬥中,沒有人比她更為出色,即使從戰後的論功行賞,也可以看出對她的肯定,不愧是王牌中的王牌。
天下午不散的筵席,隨著任務的完成,試運行的時限到期,六課終難免解散的命運,各位成員分到揚鞭。曾經合作過的夥伴各自去獨擋一面,在新的部隊裡,他們將會是精英和先鋒。也許在可以預見的將來,奈葉、菲特和疾風三位好友將會成為管理局的支柱,成為新的最高評議會的“三提督”。但離別總是讓人傷感,JS事件發生的表明,不正肯定了需要存在這麼一直王牌的軍隊,以應付突發且可能造成全局劇變的事件或陰謀。誰能保證下次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件?次元航行部隊不過是個龍套,要是沒有六課的努力,它更是個悲劇龍套。雖說六課人員可以緊急抽調集合,但一直以來長時間培養出來的默契,怕不是短時間內可以恢復的。王牌軍就此光榮地成為了歷史,但願不久以後在奈葉的訓練下,有多個王牌軍的興起,烘托起比JS事件前更強大的管理局。

動畫信息

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
中文名: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
原 名: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又 名:Magical Girl Lyrical Nanoha StrikerS
首 播:2007-04-01
IMDb:tt11598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