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動畫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01:37:44 作者:玉華美眉 Language

我生平第一次在初中接觸的第一部動畫,很驚豔的前4集。總是很惋惜我們的男主黑貓和saya 沒能開花的戀情,他把她深深放在心裡邊,不管是結尾的最後一首片尾曲還是16集數,還是大結局時候,有saya 出現的場景,感覺託雷的眼神都是無盡的哀傷的。如果有黑貓第二季,希望可以復活這位女神saya,不然給我們可愛的男主一位官配也好!

伊芙的造型就總是那樣的可愛,其實每個反派還是chrono時間守護者都很酷,出場都很受人矚目和眼前一亮,很可惜戰鬥場面都很短的。本來希望這部作品的作者還有其他像這部優秀的冒險熱血漫畫,然而後來他都專門出全部小女孩的作品。希望作者會想起這部作品,來個第二部後續故事嘛!

黑貓動畫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 第1張

動畫信息

黑貓
中文名:黑貓
原 名:BLACK CAT
又 名:ブラックキャット
首 播:2005-10-06
IMDb:tt10850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