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冷不防地×人家幹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03:04:23 作者:小生是浪客 Language

看到這部ファイト一発!充電ちゃん的畫風,走眼把它當成一部幼兒向的動畫可就大錯特錯了。不知道會不會有小朋友打開電視機,突然看到一些東西很黃很暴力,然後趕緊把燈——-。-好吧,是電視機給關了。

這年頭賣個肉也越來越不容易了。當年一騎當千第一次出現失禁的畫面還讓吾等純潔觀眾大受震撼——魔力充電娘只是第一集出現過的場景數量已經遠遠把一騎當千三季遠遠甩在了身後。要說監督不是變態估計沒人相信。

變身,從上個世紀的一群為了愛與正義代替月亮懲罰我們(誤)的阿姨們開始(或者更早)成為了宅男們心中的主旋律,這樣的題材當然不會放過。所以——誒,等等,充電娘變身只要0.01秒?這就是說動態視力要和許斐剛他兒子一樣好才能看見關鍵部位了?!

畫外音很貼心地及時出現:“讓我們來看一遍慢鏡頭回放——”

一秒鐘後,“算了,時間有限還是下集再說吧!”

赤果果地騙收視率啊。

不過然後在網上看了第二集的變身截圖後——這部片子該15X了。

至於故事——對於肉片還要對“故事”兩字認真的傢伙一定已經輸到連靈魂都沒有了。

男主角在第一話中N次用巨型棒狀物暴力虐待女主角,不必多想,的的確確就是巨型棒狀物,野球棒,吉他什麼的。大概是軟綿綿的LOVELOVE肉片看多了,看到眼神凶惡堪比龍兒臉型稜角分明程度直追開司人渣指數可與誠哥一較長短的主角無厘頭暴打女主角時我居然笑了,難道我是一個能理解資深色情狂,作者ぢたま(某)的BT?

這部片子其實本來最多隻能算挺黃挺暴力,但劇中劇的存在則把挺變成了很。既然不公正抽籤也能動畫化,期待下這部片子的劇中劇的獨立也——不,那絕對是不可能的。

第一話最後放出了OP,實在讓人忍不住要挑大拇指誇讚的片頭啊。涼宮第一季OP背景大大的H實在應該借給這部片子一用。

一直覺得主角的妹妹很眼熟,看了半天有幾分桂言葉的感覺,但是LOLI身似乎還有點像某人但想不起來了。

一句話,一部刻意為之的B級片。

動畫信息

魔力充電娘
中文名:魔力充電娘
原 名:ファイト一発!充電ちゃん!!
又 名:充電娘
首 播:2009-07
IMDb:tt1458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