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27:34 作者:TITAN'sJEWELZ Language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1張
怪獸、珍獸、財寶、祕寶、魔境、祕境,未知這個詞所綻放的魔力吸引了眾多強者趨之若鶩,世人稱之為獵人。

EP01

01、小杰釣到了沼澤大王魚,告別鯨魚島,踏上獵人考試的旅程,試驗從船上就開始了,小杰嗅出了暴風雨即將來臨。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2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3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4張

02、小杰、酷拉皮卡、雷歐力三人集結。為什麼要當獵人?

03、龍捲風來臨,酷拉皮卡和雷歐力正準備決鬥,三人合力救助船員。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5張

「錢買不到品性」by酷拉

「要想了解一個人,就要努力地去了解那個人生氣的理由」by小杰

EP02

04、通知單上給的地點是反的,船長告訴他們正確的地點,前往杉樹。

05、回答老婆婆的問答題,只能回答1或2。兒子和女兒救誰。無法回答的問題沉默才是答案。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6張

06、杉木下的小屋,主人夫婦被襲擊,變幻魔獸凶狸狐,雷歐力留下治療,小杰和酷醬追擊魔獸。

07、小杰利用樹枝條跳躍,用魚竿做武器,救下女子,繼續追擊,酷醬識破偽裝成雷跑來的魔獸。小杰在追擊中從聲音和長相發現目標已變成另一隻魔獸。(這誰能分辨啊喂)

08、原來魔獸夫婦就是領航人,負責帶考生前往每年都會變化的考場,解救綁架人質是他們策劃的一場試驗。線索是女兒手上代表當地女子終身不嫁的刺青。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7張

EP03—05

09、魔獸帶他們來到餐館的一個房間,房間是通往考場的電梯,到達這裡的概率是萬分之一。

「第一次試驗」

10、跟著考官通過通道到達第二次試驗會場。後期加速度越來越大。測驗意志力和體力。

11、與奇亞相遇,奇犽放棄滑板,與小杰一起跑步,過60公里後,雷歐力丟下包包,小杰用魚竿釣起。酷拉與雷歐談起族人身世,他要拿回族人的眼睛。兩個善良的人。

12、跑出通道後來到的是失美樂溼地,通稱詐欺師的巢穴,裡面充滿會為了覓食而欺騙人類的狡猾生物。

13、西索通過撲克攻擊確定真假考官。溼地很耗費體力,霧越來越濃,生物會模仿考官的聲音引誘考生。小杰和奇犽被吞到青蛙裡又被吐出來。酷拉和雷歐力與西索相遇,小杰趕來營救,用魚竿遠程攻擊。這是西索自己對考生的審查。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8張

EP06

「第二次試驗」

14、做烤全豬,酷拉發現原料豬弱點是額頭,巨大上翻的鼻子是為了保護額頭。

15、會長下船調解,進行加試,用蟆虎山的葡萄蛛的夢幻之蛋做白煮蛋,重點是取到掛在深谷間的蛋然後利用谷底吹上來的上升氣流回到崖上,要把握好風吹的時機。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9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10張

EP07

16、大家坐上了會長的飛船。小杰毫不猶豫地相信奇犽說的話,他告訴小杰自己是來自暗殺一家最被看好的一個,但他不想走別人為自己選擇的路。

19、奇犽發現尼特羅會長瞬間從前方移動到他們後面。會長邀請他們玩搶球遊戲,他們可以用任何手段,他自己則不會攻擊,只要在下船前的9小時內搶到球就算贏。

20、奇犽使出暗殺祕技「肢曲」,最後踢到會長腳,卻發現像鐵一樣硬,小杰利用自己彈跳好的優勢假裝正面衝擊快到會長身前時突然往上方跳躍卻被撞到頭。兩人一起輪番攻擊,始終拿不到球。奇犽發現會長基本沒用上右手跟左腳,決定放棄。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11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12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13張

21、小杰卻想繼續玩下去至少要讓老頭使出他的右手。小杰使出頭錘連續攻擊會長腹部,會長使出右手將小杰甩向牆壁。

「讓人不知道什麼時候說真話可是我的迷人之處耶」

EP08—12

「第三次試驗」

22、72小時內從賤阱塔頂部下到地面。不能從外部爬下去,要通過頂部地面可翻轉石板做的暗門進入塔的內部。一個暗門只能供一個人通過。

23、少數服從多數。門是否打開,走左邊還是右邊,下意識通常會選左邊?與囚犯1v1對決,雙方賭上各自的時間。第一場東巴主動認輸。

24、EP09 8分30秒

小杰對塞吒,同時點燃一長一短兩根蠟燭,先滅的人輸,選長短蠟燭可由考生表決決定。面對受限二選一,大家決定把決定權交給小杰野性的直覺。小杰選了長的。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14張

25、小杰蠟燭火焰突然變大,蠟燭芯裡混入火藥?小杰利用火焰大不容易被吹滅,飛向囚犯吹滅蠟燭。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15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16張

26、酷拉對假幻影旅團,聽到幻影旅團的名字暴走,一拳把對手打昏在地,但是沒死,戰鬥就不能結束。酷拉不願再趁人之危給他最後一擊。大家只能等待。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17張

27、另一邊,西索vs四刀流,成為首位通過的考生。

28、女囚提出與雷歐以時間為賭注打賭。各自籌碼均為50小時,一次賭注為10小時。題目輪流出。女囚的第一題是,男囚是否還活著。對方目的就是讓他繼續維持昏倒狀態。第一題雷歐力贏了。

29、第二題雷歐力提出賭他是否真的昏過去,女囚改變主意,賭他沒昏,雷歐力輸了時間,卻成功讓男囚認輸。第三題,賭男女。第四題,猜拳。最後雷歐力輸了,他們只剩不到10小時。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18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19張

30、奇犽對,一擊取出男囚心臟。

31、大家需要在房間裡等待50小時後才能出發。最後大家要在可5人通行但路程艱苦需要45小時和僅限3人通行但路程簡單隻需3分鐘間做選擇。在危機關頭下,怎麼都不想放棄任何一個人的小杰想到選5人的再在牆壁上鑿洞穿到隔壁3人通道的方法讓5人都順利通過。

EP14—18

「第四次試驗」

32、島上的狩獵遊戲,抽籤決定狩獵對象,自己和自己的目標號碼牌為3點,其他人的為1點,在一週內湊齊6點通過。小杰抽到了危險的西索。

33、小杰看到其他考生的狩獵,決定埋伏並用魚竿偷襲西索釣到號碼牌,他苦練用魚竿攻擊動態目標。最後看到鳥捉魚的瞬間領悟了只要鎖定對手捕捉獵物的瞬間就行了。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20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21張

34、小杰跟蹤嗜血的蝴蝶找到西索。東巴和猴子男合作欺騙雷歐力,酷拉營救,兩人合計有四張牌。酷拉有6點。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22張

35、西索與另一受傷男戰鬥,不主動攻擊。並和大哥相遇。小杰發現西索的目標是酷拉和雷歐力。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23張

36、西索與酷拉和雷歐力相遇,酷拉冷靜分析,並送給西索1分的牌後沒有戰鬥就離開了,西索感受到小杰的成長。小杰怕失去搶奪的機會,決定跟蹤西索先找到他的目標埋伏等待。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24張

37、成功搶到西索號碼牌的小杰遭遇埋伏,被塗了遲緩肌肉毒的吹箭射中昏倒,為了成功,小杰揮舞了7000次魚竿。西索幹掉了埋伏小杰的人,此人正是西索真正目標,他把自己的號碼牌和小杰的都給了小杰。小杰不服,被西索重擊一拳。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25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26張

39、奇犽對三兄弟,半藏瞄準197,被奇犽換成了198。小杰與雷歐力酷拉匯合一起幫雷歐力找毒藥女。三人利用小杰出色的嗅覺循著草藥味發現了在洞窟內的目標。30分鐘後,酷拉和小杰衝進去營救,小杰幫雷歐力吸出蛇毒。毒藥女告訴他們,一旦進入這個洞窟再想要出去的時候蛇就會攻擊,是耍蛇人設下的陷阱,但耍蛇人已經死了,陷阱無法解除。

40、毒藥女用蜜蜂攻擊耍蛇人,耍蛇人因過敏性休克而死亡。他死前設下了只要攻擊他或離開洞窟就會有大量蛇同時攻擊的陷阱,小杰不顧蛇攻擊,從耍蛇人屍體上拿到了血清,小杰讓毒藥女用催眠瓦斯麻醉蛇,然後他屏氣把大家搬出洞窟。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27張

EP19—21

「最後試驗」

41、1v1決鬥,根據資質排對戰表?只要讓對方認輸,不能死亡。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28張

42、小杰打半藏,小杰手臂骨折始終不肯認輸,半藏拗不過小杰認輸。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29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30張

43、再醒來時,已是一天後,這期間,酷拉和西索打平後,西索認輸,奇犽放棄一場後直接遇上哥哥伊爾迷,在哥哥威脅下他認輸了。在鮑德羅要打雷歐力時,意志受哥哥控制的奇犽殺害了鮑德羅,失去資格成為唯一被淘汰的人。小杰告訴哥哥一定會帶回奇犽。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31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32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33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34張

44、從薩茨這裡,小杰瞭解到他爸爸不僅挖掘還用私人財產對遺蹟進行修復,還特別整理了讓一般民眾也能觀看的環境。最後薩茨差點透露獵人試驗還沒有結束的祕密。三人向奇犽家所在的巴託齊亞共和國的海拔3722公尺的枯枯戮山進發。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35張

EP22—25

45、試煉之門

一扇門板有2噸,一共有7扇每一扇都是之前重量的2倍。三人在門衛老頭這裡特訓,合力打開試煉之門,碰到了卡娜利亞,一番打鬥後卡娜利亞求他們救救奇犽。奇犽與爸爸談心,爸爸同意放奇犽走。卡娜帶三人來到管家室,小杰此前也已到達。管家與三人玩猜硬幣。小杰為了能看的更清楚在受傷眼睛上劃了一刀消腫。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36張

EP27—30

46、四人相約半年後在友克鑫地拍賣會相見。小杰奇犽來到格鬥之塔天空鬥技場,一共有251層,高991公尺。

47、小杰用一擊推倒和奇犽一起一口氣殺到50層再殺到200層,在電梯裡感受到強大的念力。西索在走廊上用念力築起一道障壁,阻止他們登記。

48、智喜師父出現答應教他們真正的念和四大行以幫助他們在今晚時間到之前登記。雲古直接用自己的氣送入兩人體內,一口氣打開他們身上的全部精孔,雖然最好的辦法是藉由冥想或禪來感受自己的氣,在實際體會到自己的氣慢慢充滿身體後讓精孔逐一打開。學會纏控制念後,他們通過了西索的考驗。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37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38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39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40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41張

49、小杰在第二天就迎來了第一戰,對疾鬥。他使出獨門祕技舞鬥陀螺,藉由操縱手上的陀螺隨心所欲攻擊,陀螺被灌注了念力,可以連續轉好幾個小時,攻擊對手。而這些發射出的陀螺複雜的動線,連疾鬥自己也無法預測。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42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43張

50、將自己的氣灌注到物體進行攻擊,是發的一種,需要氣多少與東西大小成正比。若只在陀螺上灌注念讓其旋轉是無法讓他們產生那麼大攻擊力的,應還在陀螺上施加了其他強力念。能做到需要對物品有強烈意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44張

51、小杰只能盡力去感受陀螺的攻擊方向,但同時,他的纏也會消失,通過裁判也要躲避得知疾鬥應只是對陀螺下了簡單的攻擊障礙物的命令,他只要攻擊本人就好了,但是依然被攻防平衡得龍捲陀螺擋下。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45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46張

52、小杰關閉了氣孔,不用念力保護自己,隱藏氣息,開始可以避開每一個陀螺了。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47張

53、酷拉接觸念,真正的試驗現在才開始。 EP31—33

54、小杰重傷後一個月已康復。西索vs華石鬥郎,2年後的再會。奇犽在門縫裡盯住他的一瞬間,華石已站在他背後和他說話。

55、華石使用手刀連續攻擊。西索在躲避中發現華石有一瞬間消失了。接下來,華石發動虎咬拳,西索伸出左手,華石一下出現在西索右後方取走了右手。西索開始解說他早已料到,這是分身。接下來出現了2個華石。即「二重身」,分身的另一個自己被自己本身所看到的現象,會出現疼痛等現象。藉由吸收了本體得某種力量。虎咬直拳:和分身同時出招。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48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49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50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51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52張

56、大招暴露的華石毫無勝算。分身身上不會有血漬,很容易分辨,西索一下擊中其下顎,且此情況下,華鬥沒有能力再製造分身了。

57、失敗原因:平白浪費記憶體。「記憶體不足」一旦學會以念能力將人類這種複雜生物重現同時要能自由操縱其行動的能力後就再也無法使出其他系統的能力。

58、結束後,女子幫西索用「念系縫合」接手臂。西索的修復能力:用「伸縮自如的愛」把普通毛巾貼在手上,再用「輕薄假象」重現皮膚。西索在戰鬥中也使用了。然後又用絕隱藏,為了不被練識破,西索此時故意分散華注意力,讓他誤以為自己釋放出的氣之所以那麼少是因為有相當把握能贏。洗完澡,他撕下了偽裝的幻影旅團的團員標誌。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53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54張

「他從不會提起過去,他除了自己不會屬於任何人。」

59、師父分析比賽,教三人高階版的「絕」和「練」,即「隱」和「凝」(將氣集中在眼睛上),並讓二人能練習到看出西索有幾條線。兩人第二天就做到了,看出有15條。新人殺手綁架智喜同時打給兩人威脅兩人提前比賽。小杰知道其中一人破壞了跟他的約定威脅他放棄比賽。

EP34

小杰二戰疾鬥,疾鬥一開始就使出龍捲陀螺應戰,以及散彈陀螺哀歌,邊旋轉邊發射陀螺,這招區別於戰鬥圓舞曲,所有陀螺都是瞄準對手發射的。小杰用釣竿掀起地板應對。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55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56張

小杰直接以身體擋下陀螺,給對手造成精神打擊。

奇犽對輪椅男,他利用輪椅瞬間噴出氣產生推進力前進。還有一個絕招是雙頭蛇,超快速揮動兩根鞭子,可以一邊完全防禦,一邊縮短與對手的距離,但奇犽一下就看出了鞭子的動向,抓住了鞭子。但是雙頭蛇的真面目是兩邊加起來100w伏的電流。但是,奇犽怎麼會害怕區區100w伏的電流呢。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57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58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59張

輪到小杰對輪椅男,小杰徒手把石板拆下來,故意留後路讓他逃走,並搶先繞到他逃走路線的前方。他算準了輪椅男在只有零點幾秒的時間內必須逃開再加上突如其來的緊急衝刺導致身體失去平衡逼不得已只能瞬間停下手中鞭子的危急時刻發動攻擊。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60張

西索下戰書,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61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62張

EP35

雲谷傳授念能力的類別。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63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64張

「強化系」強化物體原有的功能或力量

「放出系」釋放出氣

「變化系」可以改變氣的性質

「具現化系」將氣化為實體物質

「操作系」能夠操縱物質或生物

「特質系」有別於以上五種的特別的系 念能力與當事者個性相關,能力與自己唸的性質越接近就越容易學會。

水見式:心源流相傳的氣的選別法,從杯中水所產生的變化判定念能力資質,也可用來做發的修行。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65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66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67張

小杰vs西索

強化系單純,變化系喜怒無常愛騙人,放出系沒耐性,特質系是個人主義,具現化神經質,操作系愛講道理。

西索用伸縮自如的愛bungee gum拉住小杰,使出得意的右手直拳擊倒小杰,之後對小杰靈魂拷問,是什麼時候粘上的。肘擊、cleanhit還是critical的時候,其實是在幫小杰做性格分析的時候,即使在直接攻擊時,西索也能把伸縮自如的愛粘上去,只有在對手大意時,他才會將氣隱藏起來,平常都是在攻擊對手時候順便黏上的,因此對對手來說看得見和看不見都沒有所謂。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68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69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70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71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72張

既然閃不掉,那就正面對決。小杰使出猛烈的快拳,但還是被西索的左拳拉過去擊倒,裁判為了保護小杰判了各得2分,西索附加一個擊倒,4比9,小杰跟裁判理論時,西索偷偷粘上一塊石頭從右邊擊倒,西索獲勝。小杰歸還了號碼牌。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73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74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75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76張

天空競技場結束,小杰帶奇犽回家。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77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78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79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80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81張

收到爸爸留言和遊戲卡。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82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83張

酷拉皮卡學會念,具現化出鎖鏈,應聘一個愛好人體收藏的黑幫大佬的保鏢。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84張

EP40

考驗,6人裡混入兩個老保鏢。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85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86張

酷拉用鎖鏈擋下了攻擊者的子彈,根據好幾個攻擊者在皮卡跳到吊燈上時,並沒有跑到樓下而是繼續對著遙不可及的自己揮舞劍,酷拉推斷他們只是氣凝聚而成的人偶受到了攻擊距離自己最近敵人的命令,從操縱氣塊大小判斷,有效範圍大約幾公尺,操縱者是放出系的。

小杰奇犽來到約克鑫市,準備參加拍賣會尋找父親留下的遊戲貪婪大陸。

EP41

幻影旅團登場,佈置任務,搶奪地下拍賣會的全部寶物。

EP42

小杰奇犽與雷奧利奧相遇。保鏢頭頭佈置任務,保護參加拍賣會的大小姐,並要拍到幾樣東西,包括窟魯塔人眼球,大小姐能力是預言,很重要。小杰三人擺攤掰手腕賺錢,小滴挑戰。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87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88張

酷拉與旋律一組,監視正門,旋律一直在找世人傳說魔王創作的獨奏樂譜黑暗奏鳴曲。 EP43

飛坦和機關槍秒殺全場觀眾,小滴回收屍體。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89張
重刷主要情節及戰鬥細節記錄 - 第90張

但十老頭早已派陰獸把全部寶物帶走導致旅團撲了空。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2011
中文名:全職獵人2011
原 名:HUNTER×HUNTER
又 名:新全職獵人
首 播:2011-10-02(日本)
IMDb:tt20982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