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看獵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40:59 作者:島 Language

其實現在看重置版的獵人並沒有故意去對比,因為之前的都忘得差不多了。除了一開始小杰的聲音有點不習慣外,其他的都挺好的。尤其喜歡奇犽的聲音,比舊版的好聽,人設也比之前的好看可愛很多,也許眼睛的變化是很重要的一點吧。
不過不是很喜歡的就是相對之前刪了挺多精彩的內容,小杰和奇犽在家的部分有很多都刪了。我覺得有一些很有愛,刪了可惜。之前不知道原來舊版的原創了很多內容(因為不是很喜歡看漫畫,只喜歡看動畫),有一些是有些拖沓,但有些對豐富人物個性很有用。
對於重置版,還是有很多要讚美的地方。畫面感很強,特別喜歡現在的奇犽,可愛了很多。隨著科技的發展,動畫裡也更新了很多。還有一些細節的東西也改得挺好的。例如小杰的釣竿之前好像是木質的,現在的改成金屬製的,比較現實。不然用那個木製的釣竿我想應該早就斷了吧。還有還有,以小杰那麼會為別人著想的性格,怎麼可能只寫一封信給米特阿姨呢??怎麼可能不在信裡提到奇犽呢?所以重置版這點真的改得很好。
總之,很喜歡重置版的獵人。希望後面會越來越精彩。只是不知道富堅什麼時候畫完,我什麼時候才能看到後面的續集動畫化。(¯﹃¯)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2011
中文名:全職獵人2011
原 名:HUNTER×HUNTER
又 名:新全職獵人
首 播:2011-10-02(日本)
IMDb:tt20982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