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無盡的善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33:05 作者:柚柚梅梅 Language

三刷螞蟻篇。

第一遍感嘆嵌合蟻的強大,活過百歲的會長每天一萬次感謝正拳,在剛出生梅路艾姆面前還是連過招的必要都沒有。

第二遍感動梅路艾姆的覺悟,梅路艾姆佔領王宮時那些女人求饒,梅路艾姆說:“用你們智能不足的腦袋,盡最大的能力想想,你們在殺害其他生物的時候,曾經聆聽過它們的哀求嗎?”但梅路艾姆卻坐下來聽人類的聲音了。那時我不明白的是,會長為什麼不願意坐下來跟他談一談。

第三次看的時候。好像懂了一點,也許梅路艾姆最後的想法是想與人類和平共處的,但是,人類卻決不允許有能力把自己淪為家禽的強於自己的物種存在。哪怕只有一點點可能。這是會長的驕傲。

而尼特羅作為獵人協會的會長,接受了這個任務,他代表的就不是他個人,他也許欽佩並認同梅路艾姆,但他也必須去達成整個人類的目標。這是會長的立場。

而不管蟻王的態度,玫瑰早已深埋胸前,這是會長的決心。

再說玫瑰。玫瑰的啟動是類似“殺一救百”的命題,只不過這個殺一背後,不僅僅是會長自己,還有許許多多普通的民眾。剛和奇犽被困在旅團的時候,剛說:我可以死,但奇犽不能死。這樣的獵人,只願意犧牲自己,對於別人,哪怕是最普通的人,也會拼了命去保全。

但會長卻啟動了玫瑰,不僅犧牲了自己,還犧牲了千萬人,千萬個普普通通的人,千萬個平時會長會拼盡全力去保全的人。犧牲這千萬人,去救更多人。而死去的人們,他們的所有,恨也好,愛也罷,這些都由會長揹負了,他身上扛著千萬條人命,而剩下的人,你們只管好好生活。

所以會長最後說:“你根本不明白啊,人類那無底的惡意。”我覺得這不對,這明明是會長無盡的善意。

第三遍,我感恩會長的善意。

fj萬歲!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2011
中文名:全職獵人2011
原 名:HUNTER×HUNTER
又 名:新全職獵人
首 播:2011-10-02(日本)
IMDb:tt20982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