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正意義青春期的蛻變故事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7:24:32 作者:五錢春 Language

要是在前兩年看這個劇,可能會討厭女主的自私、愛抱怨,總是把責任推卸給別人,總想為自己開脫找理由。如今看來,青春期的女孩子不就是這樣嗎?正因為心理上的不成熟,對社會接觸少,尤其是被父母要求要一心一意努力學習考出好成績的青春期孩子!

第一次接觸到成熟,優秀且願意傾聽自己的內心世界的人,才會很容易產生好感吧!當然顏值也很重要的。仔細回想過來感覺自己的青春期真是糟糕透了,畢竟不是人人都有女主的顏值和機遇。藝術作品總是高於現實的存在,集所有美好與一身。

雖然沒有度過很好的青春時期,但所幸自己也在不斷成長進步。看到更多優秀的人,更廣闊的世界之後,人才會心生想要變得更好的吧!

總是在不斷改變,去嘗試,想做到完美,想讓自己成長的更好。但時不時的會想起過去,感覺自己真是進步不少呢!

無論如何,過去的事情已經無法改變了,很遺憾沒有度過一個美好的青春期,也沒能經歷一場撕心裂肺的愛情。但是,現在和未來,我都會好好珍惜現在的自己,不再畏手畏腳,不想再妥協,不想再等待,而是勇敢追求自己的人生。

動畫信息

天堂之吻
中文名:天堂之吻
原 名:Paradise Kiss
又 名:パラダイスキス
首 播:2005-10-14(日本)
IMDb:tt049844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