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版爆乳三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12:28:52 作者:週二 Language

    雖然這部以現代校園為背景的三國被天朝人罵到臭頭,但我依然敬佩它的膽識;讓關羽、呂布、劉備、張飛齊齊爆乳,那是一般人能做的到的麼。臺劇《終極三國》雖然從中受啟發頗多,也不敢搞Gay。在這部春光無限的三國裡,除了名字和分校需要,基本就是打著三國幌子的H擦邊球劇。角色上御姐、羅莉、眼鏡娘、爆乳、貧乳一應俱全,設定上制服、女僕加戰鬥系,百合、姊妹、耽美、人機的OOXX,唔,還有什麼日本動漫的要素沒有顧全周到的麼,簡直是部立體編年史啊。難怪該系列的手辦層出不窮,引無數宅男盡折口糧。
    除了能打,美少女戰士們還向《北斗神拳》致敬,每戰必以打到衣衫盡碎收場。好在是動畫,真人劇的話,光置裝費就龐大一筆。更厲害的是,就這麼頻繁地脫衣服,但真的是一點都沒露。當初吭哧吭哧BT了三天,快進了一遍之後也不免有點失望。
    要不怎麼說日本聲優牛呢,他們都是這樣揣摩戲中人物的:
    “伯符還是那麼天真爛漫。”
    “我很努力以表現出呂蒙纖細的少女心。”
    “公瑾對伯符貫穿整個系列的思念是最大看點。”
    “強大的女子!破爛的衣服!關羽的看點是對玄德的LOVE。”
    “我是乳先行者呂布。”

    只是不很明白,為什麼主角是孫策呢?身為爆乳、單細胞的日本動漫女主典範,她做掉袁術,穩居南陽高校一姐,還被票選為十大動漫校花之一。我更愛她的對手呂蒙子明,一個爆強的陰沉女;雖然還是不很明白,呂蒙在三國裡是有那麼重要的麼?
    表面上形象完全顛覆,其實還是有跡可尋的。比如用暴走眼鏡娘表現劉備的弱雞加腹黑,比如關羽的凌厲殺氣,美髯變成了美鬢,位置不同,風韻尤存。
 

動畫信息

一騎當千 Great Guardians
中文名:一騎當千 Great Guardians
原 名:一騎當千 Great Guardians
又 名:一騎當千 第三季
首 播:2008-06-11
IMDb:tt12446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