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直到黎明就是合不上這顯示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4:39:26 作者:石頭 Language

直到最終話前,還雲裡霧裡,雖然之後,也不能說對它的設定全明白了。

題材稱不上新鮮,但在我更看重的是怎樣開展題材,尤出彩的是中間的幾話,如鬍子illegal和長頸龍illegal,一諧一莊,餘味不絕。

覺得整部片子,線頭很多,所以在收尾時,一個一個銜起來的時候,還是很有懸疑感的,害我欲罷不能熬夜得厲害,但,無疑,倉促了,並且有些主要的角色也始終沒有介入,所謂缺乏完整感,或者一般說叫爛尾,但是程度上還絕不至於。

故事的角色設定的是小學生,看著就覺得後生可畏阿,話說回來,惟其如此,才使整個對人物的處理都普遍呈現一種簡單的邏輯,雖然一般可以被稱作傻,但是,我知道這多少是我恨鐵不成鋼的一種副產品。

動畫信息

電腦線圈
中文名:電腦線圈
原 名:電脳コイル
又 名:電腦COIL / Den-noh Coil / アニメ:電脳コイル COIL A CIRCLE OF CHILDREN / Dennou Coil
首 播:2007-05-12(日本)
IMDb:tt10337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