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是節點的無限放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6:46:11 作者:薏仁mi Language

意識會對人的生理和心理起調節和控制作用?這部動漫完美詮釋這一點。 剛剛看完,整個人心態都不是那麼平靜。 結局的景色,那是真的存在的啊!!製作方也留下了懸而已定的結局,可是我好想看到他們把那個狗公司給毀掉! 我不同情晶,我也不同情龍,不同情被殺了老爸的社長,甚至不同情司。 晶雖然本質善良,然而和龍在一起也是她的問題,和龍一樣,是公司社長的走狗,壞事做盡,有什麼好值得同情的。 社長那傻逼,活該你sb,資本家都是肥頭豬腦坐著享樂。 然而他在辦公室裡指點江山的勁我還真覺得運作一個企業是一門腦力藝術來著。 至於司,走的路錯多了就回不了頭了。 這就是他的寫照,他一直在逃避,這樣真的解決不了問題。 而且作為一個資深腐女,這...這除了第一集的官方吐槽,哪裡有什麼男男劇情啊,我是真沒看出來。 第一集是因為沒有背景設定,所以可以無腦先磕一下,但是後來加上山父的設定,他們之間的感情更像是給予了生命和情感的親人,這還能k就是觀眾沒帶腦子看的問題了。

就像很多人說的,林和美玲、悟、司之間,就像是父親和孩子,而且是單親家庭。你可以想象一個單身人士,從孤兒院領養孩子,先是一個,兩個,三個,讓這些孩子脫離出水深火熱,賦予他們美好的生活和感情,就是這樣的感情。

最後就是,這番完美詮釋了意象這個東西,其讓我驚豔也是因為各種各樣放大了誇張了歪曲了暗黑了的意象和元素。我也想到時光代理人裡的一句話,記憶只要是關鍵節點沒有變,那麼整個人生軌跡是不會發生變化的,只要改變記憶節點,未來就會變化。思維覆寫沒有正經地說出這句話,然而整片都在傳遞這個信息。

悟是全劇最“乾淨”的,除了公司的任務沒有沾染鮮血,而廣樹因為殺了兩個路人、在谷和崩潰了的山裡見證了太多不堪。最喜歡的人我是沒有的,裡面的人,沒一個好人,沒一個主角哈哈哈。真的是群像了。很現實的一部意象記憶片。

和異度侵入比起來沒有那種集集環環相扣之感,所以看的過程中有時候想要快進和跳過,然而我還是堅持下來了,最後感官真不錯,感悟也豐富。最重要的是反轉是真他媽多!!

動畫信息

思維覆寫
中文名:思維覆寫
原 名:ペット
又 名:Pet
首 播:2020-01-06(日本)
IMDb:tt104965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