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妻當如加藤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9:18:44 作者:PPPPicasso Language

不同於我給第一季貼的標籤是後宮校園,第一季的主線劇情是男主角為創作遊戲攻略後宮而展開,仔細想想雖然時常讓我爆笑但總體還是槽點滿滿的褒貶番。

第二季女主異軍突起,沒有路人屬性,感情線細膩跌宕起伏,無論是冬日祭的夕陽背影,還是重回商場時的回憶之旅,都透露著女主的強大光環,溫柔,善良,善解人意卻也有小女生的小情緒,總之就是非常可愛,宅男的夢想多半就是小惠了吧,不排斥你的愛好,在背後默默支持你,娶妻當如加藤惠。

英梨梨和學姐,作為傲嬌青梅和高冷學姐,身為創作者也走上了新的道路,為了夢想而努力拼搏著,迎接她們的是劃時代的遊戲策劃,想想就令人激動啊。

說實話我是不喜歡男主的,是因為他的廢材屬性讓我想到了現實中的自己嗎,仔細想想好像還不如他,沒他帥,沒他有女人緣,沒他有錢,甚至宅的程度都不如他,我特麼人生敗犬直呼內行,,第二季中前半段對第一款遊戲畫下了句號,但男女主也出現了巨大危機,男主廢材又人渣的屬性讓我一度看的胃疼爆粗口,雖然最後覺醒了一部分,總之男主也終於回想起了自己創作策劃的初衷,決心做一款用可愛打動人的,屬於惠的遊戲,做我的女主角吧,各種意義上的,和惠也一起發了糖,可惡啊猛吃一頓狗糧。

但最後一集…!學姐的送別接吻我還是挺介意的…!說到底還是我對於後宮番還是有小小牴觸,接吻完全不同於好友間的搞曖昧,最後一集的接吻還不如親吻臉頰…!最好是英梨梨被學姐直接拖走…!

動畫信息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中文名: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原 名: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又 名: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第二季 /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第二季 / Saenai Heroine no Sodatekata. Flat
首 播:2017-04-13(日本)
IMDb:tt68378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