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順序問題與一些個人感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22:15:24 作者:Villa_Xylitol Language

#215

一、觀看順序

本人最推薦的觀看順序是先看第26集,再以24、23、22、……、3、2、1這樣的倒序看,最後看第25集。

很多人說要先看第19集,我覺得不必如此。雖然第19集的劇情是最早發生的,但是由於涉及到了許多人物以及其間錯綜複雜的關係,先看19集很容易看得一頭霧水。把19集當成插敘更有利於理解劇情。

雖說本番的大結局在第1集的末尾,但第25集一定要最後看,因為第25集其實是總集篇。

二、個人感想

本作至少有三條主線:第一條是圍繞男女主身邊的故事,第二條是守東家族的往事,第三條是千年前在上津未原的土地上發生的事。這三條線相互纏繞相互影響,但是整部動漫的敘述方式非常散,因此會給觀眾一定理解上的障礙。但這也使得整個故事都被籠罩在一種朦朧的氣氛中,加之美麗的畫風與優秀的配樂,進一步加深了故事的神祕感。總之是一部很獨特的作品,值得沉浸其中細細品味!

推薦喜歡慢節奏、日常系、奇幻故事的人看。喜歡快節奏、刺激的人大概會覺得這個故事非常非常無聊,因此不推薦這類人看。

p.s.桃香×桃花這對cp我磕爆!太甜了www

觀看順序問題與一些個人感想 - 第1張

動畫信息

桃華月憚
中文名:桃華月憚
原 名:桃華月憚
又 名:None
首 播:2007-04-02
IMDb:tt143714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