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我願意二刷甚至三刷的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3:42:46 作者:是23的15呀 Language

真是虐死我了,哭得我眼睛都腫了。 阿維里奧曾經說“放棄復仇我將失去活著的意義。”,所以他費盡心思地復仇,還搭上了好兄弟克魯迪奧的性命。

但是復仇結束後,尼祿問他“這樣你滿意了嗎”,阿維里奧的回覆是“我本以為完成復仇,讓家人的死得以昭雪就能找到活下去的理由,但是什麼都沒留下,一切都是徒勞。”真是一陣爆哭。我不覺得尼祿的問話是諷刺,反而覺得他是真心實意又格外無力地問阿維里奧,所以他聽到阿維里奧說是徒勞的時候才會那麼憤怒。畢竟他是真的拿阿維里奧當兄弟,一度想給予阿維里奧活著的意義。若是復仇對象不是自己和自己的家人朋友的話,說不定他還會為阿維里奧慶祝。但阿維里奧卻說是徒勞,那他身邊所有人的犧牲算什麼?排遣無聊時光的遊戲嗎?(這話或許有些三觀不正,但是死者死得沒意義聽起來確實非常刺激人。)

或許有人看這個番是把他當復仇爽劇來看的,看阿維里奧步步為營。但是我眼裡卻全都是阿維里奧的痛苦。

阿維里奧沒有殺尼祿說實話我不是很意外。因為在我看來,若非和尼祿有仇,阿維里奧是會把尼祿當做兄弟的。這不是說克魯迪奧就不是阿維里奧的兄弟,或者他的分量比尼祿輕。相反,克魯迪奧絕對是阿維里奧放在心上的人,不然,阿維里奧也不會在劇院的時候還看到了他的影子。只是殺克魯迪奧的時候,阿維里奧沒有可以選擇的餘地罷了。

至於結局,我傾向於阿維里奧死了。因為阿維里奧曾對克魯迪奧說過很快就會見面的。而且,他把自己的後背留給了尼祿。

此外,如果有沒看過番的人看這個劇評的話建議不要跳過TK from 凜冽時雨寫的片頭(至少看一次),歌曲好聽,片頭的動畫也很棒。長大後的阿維里奧在街上看到了自己的父母弟弟,然後回頭的那一瞬,父母弟弟都消失了。而將他拉回現世的尼祿和克魯迪奧也都離他而去。真是一陣爆哭。

動畫信息

91天
中文名:91天
原 名:91Days
又 名:ナイティワンデイス
首 播:2016-07-08(日本)
IMDb:tt58397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