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殺了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3:55:17 作者:。 Language

個人傾向的結局。 nero殺死angelo。

他雖然也是不想殺死他的,但是他必須這麼做。前幾集就有說“如果現在再讓你殺死他的話你不會猶豫的吧。”而且七年前他是閉眼盲射的,肯定射偏了,這一次他雖然也閉眼了表現了他對於這份感情的不忍。但是經過了七年的成長,他最後用了一個堅定了眼神瞄準了angelo。 而且男主的死亡更符合劇情的發展,他說過了他和童年摯友會馬上見面的,“我們是兄弟啊。”

至於看著罐頭笑的niro,niro是個有血有肉有感情很仗義的人,他已經確定了他和angelo的真感情,他對生活的態度和angelo是完全不一樣的。他是個對生活充滿希望的人。所以最終他回去後好好安葬的他相愛相殺的angelo,不論如果活著就是蠻好的啊。最終既然家族都瓦解了,他會浪跡天涯吧,“所有的一切都結束了”。雖然有人派人來暗殺他。以他的才智希望可以逃過一劫。

音樂很有feel,背景細節什麼的也做得蠻不錯。提到劇情也是很有意思的,因為你要通過他的行為和表情來猜測男主的心理,而他的心理活動預示了之後劇情的發展。而且11集舞臺劇那裡將全劇推向了一個高潮,個人很喜歡那種現實歌劇的感覺。

我想,其實對男主來說,他最重要的事是復仇,最喜歡的事情和niro旅遊,他最重要的兩個人,一個是他親手殺了的兄弟,一個是親手殺了他的兄弟。

p.s.這番的名字真的好難記啊...剛看完大腦一片空白...一個人命也沒記住,最後專門查了一下...也就只記住了兩個人名...

動畫信息

91天
中文名:91天
原 名:91Days
又 名:ナイティワンデイス
首 播:2016-07-08(日本)
IMDb:tt58397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