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爽的復仇劇(基本無劇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4:04:22 作者:芒果冰沙 Language

目前到第七集為止,覺得這部劇仍舊頗有看點。
撇開配樂、op、畫風不談,樓上說得差不多了,就劇情而言,非常棒。
環境:影片將個人際遇與黨派亂象結合在一起,既寫人像,又立群像。每個人的性格與命運,為何處於控制之中,為何隨波逐流地又走向如此的結局,群像描寫得清晰,是一種極強的功力。現在暫時不好說,留待後看。
情節:開頭埋伏筆,後面慢慢揭開真相。如一切引人入勝的劇情一樣,本片也走的是這條老路。復仇的主線比較簡單,家族之間的紛爭卻愈演愈亂。可以說,主線的復仇可謂吊人胃口的開場白,真正吸引人的是家族矛盾、黨內爭風,以及男主如何在亂象紛呈中臨危不懼,執行他靈活的計劃。
人物:每個人物,都有特點,也不是單純的紙片人。越重要的人物,性格也越複雜。
主角:
有關主人公,可以說除了凌駕於其他人之上的顏值之外,作者沒有給他加太多的主角光環。看到有觀眾說,一個小嘍嘍,為何這麼多人聽他的。個人來看,絲毫不奇怪。男主利用的無非是看透並實現目標人物的野心,再加上保護他人所產生的情感依賴(godfather利用的也差不多是這點),以及階段性乃至全局性的靈活計劃和應變能力。最後,就是這一切綜合,以及一張好臉,產生的強大的人格魅力。
比較其他日漫,男主真不算很走運的,不是沒有出差錯,事與願違的尷尬還是會發生,只是在看官們意識到之前,男主會另設一局巧妙化解,絆倒不跌倒而已。

不舉例,不劇透。

動畫信息

91天
中文名:91天
原 名:91Days
又 名:ナイティワンデイス
首 播:2016-07-08(日本)
IMDb:tt58397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