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處在,青春盪漾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6:15:47 作者:qased Language

我們的愛總是隻有十釐米,人物單純,故事簡單,畫面對比京都和新海誠的畫卷也只是中規中矩。它僅僅是描述了一段簡短的青春故事。但是我想說的是,僅僅是這樣也就足夠了。

時至今日,我仍然被青春的物語所打動,仍然陶醉在關於青春的那些美好的情愫中,就像十年前陶醉於Galgame那一樣。追逐夢想,等待愛情,分離,誤解,有煙花綻放,有自我懷疑,有初雪下的陪伴,有隻屬於青春年華的誓言。

“當導演不是我的夢想”。這時,會有突如其來的耳光,讓自己驚醒。

“老師,你的夢想是什麼” 。這時,有人一起在黑板上用彩色的粉筆寫下整個黑板,直到瑣碎不能再瑣碎的小事。

坡道上染上了遠處的夕陽,背景想起了娓娓道來的音樂,彷彿整個世界都被踩在腳下,彷彿我們擁有無盡的未來。

又何嘗不是這樣呢——青春的我們一無所有,但其實我們擁有了全部。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一切都是要去追逐的,一切都是憧憬的。

これからだ。從現在開始。我們一無所有,但是一切才剛剛開始——這樣的話猶如海浪拍岸,撲面而來。似乎什麼都沒說,但又把許多事情都說盡了。我們漸漸遺忘的,開始追憶的,開始標榜逝去的。若是說我不願放棄什麼,這樣的青春精神定是其一。而如今的我還能被這樣的話所打動,也多少說明,我還沒有被青春所拋棄吧。

動畫信息

我們的愛總是隻有10釐米。
中文名:我們的愛總是隻有10釐米。
原 名: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戀は10センチだった。
又 名:無論何時我們的戀情都是10釐米。
首 播:2017-11-24(日本)
IMDb:tt73516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