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6:19:04 作者:新一柯南 Language

青春美好也許就是因為認為一切都輕而易舉自己一定可以實現夢想,愛情和事業都可以收穫。現在的我堅信的事情已經變得很少了,不在任何一個夢中,每天冷靜地活著,雖然失去了青春時候盲目的幸福感,但也許是個更好的狀態吧。

看完問了日本百事通(表弟)一些常年在心中的疑惑:1.這種新年遊園會真的存在嗎? 答案是存在的,相當於我們大年初一逛廟會。2.她們真會換上浴衣嗎? 很少了,相當於我們換上漢服,大部分還是穿日常服裝。3.高中的時候真的有遊園會嗎? 這個要看學校在日本哪個區域,有的地方會有。4.他們高中這麼多活動這麼開心的嗎? 假的,中日韓亞洲學生高中壓力都很大,都在拼命學習。

動畫信息

我們的愛總是隻有10釐米。
中文名:我們的愛總是隻有10釐米。
原 名: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戀は10センチだった。
又 名:無論何時我們的戀情都是10釐米。
首 播:2017-11-24(日本)
IMDb:tt73516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