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你和你的夢想,我願意等。只要你回來,你得馬上娶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6:16:51 作者:肥柴犬 Language

我有兩個感想,一個是標題,另一個是關於夢想的起源。先說後者。人要繼續生活,得要動力。動力有很多,生存,伴侶,幸福等等。在眾多動力當中有一個無形而有力量,那就是夢想。夢想的對於人類的吸引甚大,人類就是因為有了夢想,並且為之奮鬥而變得偉大。當然,有的人成功了,有的人就得失敗。有這麼一群人,當生活感到迷茫時,在努力地尋找讓自己振作的方法。有的人不幸,沒有找到,被淘汰。有的人幸運,找到了,為這個新的目標努力著。過不了多久,找到新目標的人卻又放棄了。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找到的根本不是真正想要的,只是一個藉口,一個努力的藉口,讓自己心靈和身體充實。他們誤會了夢想。
說回這部劇,我特別感動的就是,男主夢想的起源。最後他清楚地知道,他現在的夢想,是出於自己真心的想法,源自於自己的內心。並且在他迷茫的時候,有那麼一群朋友在他身邊。
女主對於男主的愛如題,這是我對女主想法臆測出來的一句話。這一條在整部番劇裡面沒有改變過,主要的看點在於女主原諒自己的過程。
最後一句:我是真的喜歡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動畫信息

我們的愛總是隻有10釐米。
中文名:我們的愛總是隻有10釐米。
原 名: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戀は10センチだった。
又 名:無論何時我們的戀情都是10釐米。
首 播:2017-11-24(日本)
IMDb:tt73516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