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最好的,只是曾經的回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23:12:48 作者:水手月亮大魔王 Language

關於吸血鬼題材的動畫作品真的很多了,製作精良的《blood+》,華麗麗風的《聖魔之血》,但是這部作品是我最初的接觸到的吸血鬼作品,好像初戀一般青澀,讓人無法割捨。
看過的人,很多也許都有從開頭被男主吸引,轉到後來迷戀上緋紅眼睛的傢伙。
現在回頭想想,那也許是我最初的對於relationship的認知。細長眼睛的黑髮男子,和雪白肌膚的金髮女孩子,多麼合拍的搭檔。但是呢,歡樂的氣氛下湧動著悲傷的不安,這也是我喜歡的這部動漫的基調。可是,從這個時候開始,也許我就產生了想要擁有外型和自己走在一起,看起來很美麗的伴侶。
昨天晚上,我夢見了,自己養的小貓死掉了。我並沒有養貓,但是那種失去的悲傷卻是那樣真實。然後,我想到了,如果失去了珍貴的另一半,怎麼辦?事實是,還是會活下去,即使一個人,孤單的。然後,也許會遇上別人。可是,感性上,作為女性,我無法接受讓後來的人去代替,這件事情。所以,這幕悲劇,讓我想哭。
ed真的很棒,一種蕩氣迴腸失去的遺憾感。
最後,推薦給喜歡吸血鬼題材的朋友們一部動畫電影《吸血鬼獵人d》。

動畫信息

黑血兄弟
中文名:黑血兄弟
原 名:ブラックブラッドブアザーズ
又 名:Black Blood Brothers
首 播:2006-09-08
IMDb:tt08782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