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火之森》有哪些戳你淚點的情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16:29:55 作者:Molly Language

兩隻手被一條白布綁在一起的時候,走在回去的路上,螢的手向阿銀那邊動了動,那聲欲言又止。心碎了,想要觸碰卻不能。

在最後妖怪們出來感謝螢,因為他得到了擁抱。夏天雖然不會再來,美好的回憶有時候會令人心痛又幸福,也許幸福總是要伴隨痛苦的。我想,冬天,秋天,春天,夏天,甚至永遠都和你在一起。

螢從樹上掉下來,阿銀舉起雙手飛奔過去,然而沒有接,不能接。螢笑著說,阿銀永遠,絕對不要碰我哦。但伴隨著的是心疼,不禁哭了起來,阿銀不能像人類那樣擁抱她,拍拍她的背說沒事。只能靜靜的任由她哭泣。我期待每年的夏天,期待三年後在這裡找工作,想要和你永遠在一起,但隱約也預示著沒有永遠的可能,影片在準備結束時,阿銀說出了自己的故事,原來自己是被遺棄的小孩,依靠山神而像幽靈一樣存在了。或許是為了遇見你,然後喜歡上你,擁抱你。甘願消失,最後阿銀張開雙臂,阿銀無比快樂的召喚螢,因為終於可以抱在一起。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