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尾曲確實好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07:32:23 作者:無麵人 Language

....只能說滿懷期望,然後十分失望。
看新海誠的作品就是希望能夠讓心安靜一會兒的,秒速和雲之彼端都給我帶來了這種感覺,而且反覆重新看效用甚至都沒有減弱,雖然這部作品對畫面的華麗程度有增無減,但是這也就是目前能想出來為數不多值得提出來的亮點了。
還有一個比較大的亮點是片尾曲,經歷了兩個小時的不知所云,這首HELLO GOODBYE HELLO還是給人不小安慰的,至少聽到這首歌,回想起影片中前面一些破碎的唯美畫面還是能夠給人帶來一定的感動的。不過這種感動更多的是因為對宮崎駿的懷念和新海誠前面兩部片子帶來的感動的沉澱被這首歌喚出來了而已。
至於劇情什麼的,和大家感覺一樣,想要模仿宮崎駿卻顯得比較做作,這部片子怎麼看怎麼給人感覺像《天空之城》,只不過發生地由天空轉向了地下。嗯,這是不是也象徵這兩部片子的水平差距?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不過還是得向新海誠致敬,畢竟他帶給了我們期待。

動畫信息

追逐繁星的孩子
中文名:追逐繁星的孩子
原 名:星を追う子ども
又 名:Children who Chase Lost Voices from Deep Below
首 播:2011-05-07(日本)
IMDb:tt18394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